中醫新家一日遊二部曲-整療篇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這是下集啊!哇都不知道過了多久沒去看中醫了,今天不但去看了中醫,還吃了牛排嘿嘿。

針灸

這次的中醫跟平常都一樣,不過最神奇的是今天只有九針,九針欸,這個針數創下史上最低,跟87分一樣,不能再低了,以前最少都是10針以上,這次正當我咬著牙,準備接受後半段的針灸療程,沒想到醫生開始收東西了,真D開心。

整骨

來到了我們的骨架平衡術,這次超級痛,有多痛?醫生敲的每一個點,大概需要5秒-10秒才可以緩解下來, 雖然不知道醫生有無增強力道,但我能肯定的是,在處理薦椎的時候時絕對有增強,因為在這過程,理應只會有皮肉傷的疼痛,皮肉的疼痛感,就像是你的屁股被別人把了好幾下,而確實我的屁股的皮肉之痛增加了,不過醫生也有說過,越大力調的越快,所以我覺得只要在忍受範圍內,就忍著吧,太痛再說就OK了,這次相較以前不一樣的是:醫生蠻常講到我的右肩膀,比較低,他也特別處理那裡,將我的右肩膀拉起來,像是在將某個東西拉開一樣,利用機器敲打右肩膀的頻率也增加很多,位置接近肩胛骨的感覺,除此之外醫生在頭部的點位敲擊的更多,蠻多是以前沒有被敲打過的點,搞得我都不知道這次是變好(針灸數變少)還是變壞了(整骨更痛)。

我家牛排

在看中醫之前,我們去吃了我家牛排,在洋蔥的影片中,宏傑好像要請客,但為了不再朋友面前丟臉,將本要去吃我家牛排的錢,花在了愛心筆上,最後只好降階吃夜市牛排的樣子,這樣如此傳奇的一間店,我一看到就愛上了,我就拉著我媽一起去吃,吃完心得:老實說普普,還可以啦,如果你是一位可以吃很多東西的人,建議可以去吃,因為他的牛排並不是特別好吃,多把重點放在配餐及甜點,才是致勝的關鍵(你要知道吃也是一種藝術,不只要吃的開心,吃的盆滿缽滿,吃的滿載而歸,更要看得懂吃)。

雨天

快樂的下雨天,當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心情特別好,特別喜歡下雨天!

鐵皮屋下的照片

室內拍攝

讚嘆iPhone13的相機

雨滴的樣子可以拍得那麼清楚,粒粒寫實。
室外拍攝

晚上的雨天(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