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新家一日遊二部曲-介紹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我忘記拍照了,致上最高的歉意。

介紹診所

診所位在二樓,我和我媽討論後,一致認為這是一個很聰明的方法,我們猜測診所原本可能在一樓,用來累積人氣,當人氣達到一定的指,且有固定的患者,他們再搬到二樓去,搬到二樓去可以省下房租,將更多的錢放置在裝潢上,這次的診所邊的超級乾淨的,醫生的椅子等設備也都有做更新,後面在慢慢介紹。

診所的內部構造

從空間平面圖來看
自製的平面圖片

診所的新發現

醫生的椅子換了,他換成一張比較人體工學的椅子(應該),不過他都不靠著,所以個人覺得基本上沒用,醫生的桌子也變得更整潔了,而且他的正上方還有笛子,原本在診間內的療法價格表,也被移到外面的公告欄上了,公告欄上的東西還沒全搬過來,而醫生的鹽燈、骨頭模型、人體穴位模型,全都還在。
說完診間內的,我們看看診間外的,治療瘡看起來有換過,又或者只是打掃過,不過有幾張看起來是新的,而床的下方有著很酷的收納盒,我也是到後面才發現的,再來是窗簾的部分,從原本的黃色換成了粉紅色的,有點急症室的FU。

診所內的味道

新房子就該有新房子的味道,但是中醫的新房子呢?
個人覺得是一個混合的味道,有中醫的味道又帶著新房子的爽感,不過那只限於等待區,而在診間的內部有一個味道,之前在舊診所時一直以為是外面傳來的,那味道,像是家裡為了驅蟲燒的木材,而在新房子中也聞到了,而且很濃,直接將新房子的味道蓋過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9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