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婚16年了,已經好多年沒辦事了。
我老公不是帥的那種,肉肉壯壯的,不過以前看著他手臂肌肉的線條,稍微用點心思看下去我就會暗暗心動,現在卻連被衝撞的感覺的陌生的不得了,中年就像漸漸關起來的氣窗,越來越暗的房間漸漸看不清床的輪廓與紋路。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他也會有,當我看到自己的腰間肉和法令紋,再高昂也食不下嚥,說真的,我越來越羞於自己的樣子,可能他也一樣吧?趨於平靜的交流還能找到火種嗎?

昨天,晚餐後他在餐桌上工作,看著他用滑鼠我忽然熱了起來。那滑鼠的滾輪像長在一個肥美鮑魚上的蒂頭,看著老公變速搓動著她,時而快速,時而連點,我心想有沒有這麼厲害,很快的我在餐桌上出了神,漲紅了起來。

多想把自己的胯下放在滑鼠那,讓他這麼華麗的對待我,他可以查閱我的澎湃,我一定比那個塑膠的東西更熱情的回應他的手指。

那天晚上,我開始在裡面塞滑鼠的藍芽發射器,這是我的中年怪癖告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轉行不如轉生
    轉行不如轉生
    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