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口腔期不滿足的前任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網友自述)
我有一任男友有嚴重的口腔期不滿足。
他很容易吃醋、有不安全感,但重點是他隨時隨地都想吸屌,就好像小嬰兒當作奶嘴吸那樣。有時候,只是那樣吮著就能解饞,但因為我的體質是那種很會流汁的,他就說他很喜歡吸我分泌的淫水。
(我在想他是不是重溫吸母奶的感覺了。)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他真的是隨時隨地,想吸就會找個稍微隱密的地方,蓋著外套窩進來吸(很扯)。有一次跟朋友們去唱歌,他也故意裝累裝睡偷吸,我超怕被朋友發現他跟我在壞壞(很爽)。
有一次我們去看電影,就是比較養眼的男男畫面,然後我就微硬了被他發現,他一摸發現是濕的,整個興致就來了,電影演到一半他就鑽過來吸我屌,吸一吸還在我耳邊說,「你真的很淫蕩欸,看電影都能硬到濕,騷貨。」
...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好久沒跟大夥後話聊聊了,先祝大家腥年快樂性事濡液

忽然想到我之前寫的有一篇兔年超應景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家有一隻情慾兔》沒看過的還不趕緊給我去看?!!

沒有啦,這邊超peace的,你們潛水那麼久了,也知道我就是一個很佛系經營的情慾作者,你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就像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就算只有一個人看也會繼續寫,畢竟,我寫故我爽嘛,哈哈哈。

忽然發現冬天爆冷的時候會有點動不太起來,雖然平常就已經動得很慢,可是一變冷之後連腦袋也凍住了,靈感也結冰了,性慾也大大降低(這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我看那些網黃還是動得很厲害啊,可能是我沒吃馬卡的緣故吧XD)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