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成為公爵家的千金小姐?!第二集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正式發布!
夜之狐編輯團
第二章:穿越時空?!
痛並沒有隨著我的預想到來,但我的意識逐漸模糊,突然有一個聲音喚醒了我「小姐!小姐!您怎麼昏了?」
有個低沉的嗓音說到「小姐只是不小心撞到頭,一會兒應該就醒過來了」
眼睛緩緩的睜開來,看到兩個人,其中一個人穿著女僕的服裝在玩變裝遊戲?
她把臉埋在我躺的這張豪華床,她旁邊有一個看起來長得很帥的男生正在遞手帕,並且安慰她。
嗯~這對cp我嗑了!
我看向四周發現天花板上掛著一個豪華的吊燈,淡紫色的壁紙上是金色的玫瑰圖案,整體房間和我在網站上看的貴族別墅房間沒差多少,突然有人抱住了我,是一股好聞的清檸味,剛剛在哭的女僕現在抱著我她說:「小姐!您終於醒來了!嗚嗚嗚~我還以為你再也醒不來了」雖然我覺得她是真心的為我難過但我不知道她名字啊!
我問到:「你是誰?」那個女僕抱著我又哭了起來,剛剛那個帥哥回到:「她是簫簫,你的貼身女僕,我是離越,我是你的主治醫生,同時您也可以叫我越醫生」原來這個女孩叫簫簫。
第二章結束
夜狐
夜狐
這邊會發一些小說 和其他一些些東西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麻煩按下追蹤這樣編集團有更多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