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試用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 童顏拉提霜體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使用心得】
拿到這組試用組包裝很精緻,MAKESHINE美肌無恆膠囊的包裝,一次我使用一顆,份量很多可以連脖子一起擦了
美肌無痕膠囊
剛打開膠囊時流出的精華液,我以為精華液會很油膩,但塗抹在全臉後,不知道是不是我臉太乾很快就吸收了。使用後不油不膩,也很好推開,
我覺得很適合,睡前使用,保濕度很高,但唯有對香味有點不習慣!
【MAKESHINE童顏拉提霜使用心得】
童顏拉提霜
打開後發現這童顏拉提霜分量相當的充足,雖然是獲得MAKESHINE試用組,但認真早晚使用,發覺用量很省,保水和滋潤度很快就很有緊緻拉提感,我覺得早晚都適合使用!
我也喜歡氣味淡淡柔柔的,擦在臉上真的蠻舒服的,像最近氣候忽冷忽熱很不穩定,但持續使用並沒有不適應過油或過缺水的狀況!!
使用後有覺得不浮妝也不脫妝,整體妝感有提升!
感覺MAKESHINE這兩瓶都是屬於急救肌膚加強型,讓肌膚能自我更新能力的修護保養品。
期待繼續使用相信長時間下來,皮膚細膩度和柔嫩度都會獲得更大的改善。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