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美肌無痕膠囊】保濕滿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我的空中同事好學姊推薦我也來試用Makeshine推出的保養品,對我來說乾巴巴的膚質最需要就是鎖水和保濕的產品了,30歲我有點小細紋,也有抬頭紋,讓我非常困擾,真希望皮膚能回到25歲呀!!
但這是不可能了,只好努力靠保養品來維持囉!!
美肌無痕膠囊 Makeshine
這款使用的Makeshine這個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是膠囊的,很便利我們在經常在外工作攜帶,我看認真注意到Makeshine的成分很多(上網查詢),都是有改善皮膚暗沉、細紋和粗糙效果,
我打開使用一次用半顆,為什麼呢,因為我臉不大,分量很高精華液很濃稠,我只使用半顆就能足夠我塗滿全臉還有脖子了!!擦上後吸收算很好,感覺就像有一層霧霧的薄膜在臉上
,但也沒有不舒服,對我這種乾燥肌膚算是很有幫助,覺得所有的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全都慢慢滲透到乾乾的肌膚內部,結果就是非常保濕,就像滿滿的玻尿酸灌到缺水的毛孔中,使用了這幾天也都沒有過敏發紅產生,
皮膚也變得更好上妝,不卡粉或浮粉,敲滿意!!
整體使用心情就是很喜歡的,肌膚呈現出亮白剔透狀態,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總之是一款功效非常完美的精華液。
另外一款是我之前從沒有用過拉提霜,這是第一次使用,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打開瓶蓋看到很潤很水的質感,我覺得有點像是乳液,每次使用份量不用太多,好吸收,拍進去後沒有黏黏的感覺,
很好吸收,很輕盈很好推開,每次用完之後感覺到滋潤不少,皮膚整體白嫩勻淨感覺也更緊緻,感覺軟軟嫩嫩的,皮膚沒有出那麼多油,使用這幾天下來皮膚變得透亮光滑,真的看不到毛孔。
Makeshine滋潤了保濕效果好,臉有光澤且細膩了,完全吸收完美!
Makeshi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