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shine新品嘗鮮分享文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 童顏拉提霜
不知道現在不只是不是年紀漸大了 XD,冬天擦一般乳液已經覺得不夠力,尤其是上妝後臉變超乾🥺最近試用一款新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一款是Makeshine出的拉提雙 #童顏拉提霜
我覺得包裝非常漂亮,每個細節都蠻用心的,小巧很方便出差旅行攜帶,目前試用十天,改善比較明顯是細紋減少,覺得有比還沒使用之前來的更為緊緻。
一直以來我皮膚非常容易脫皮,有時候如果保養過頭就又黏膩出油,大家也知道肌膚只要太乾久了就容易皺,所以讓我很頭痛!
仔細看鏡子發現臉上小細紋蠻多的!這次試試這款童顏拉提霜,分量蠻多的我早晚會用,出門前我上完化妝水與乳液,最後才塗抹童顏拉提霜,它的吸收很快不需要等就可以上妝,
了,這款保濕度、吸收度、清爽度都不錯,質地是偏清爽不厚重,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是潤潤的感覺,不像很多滋潤型的產品會黏黏的,甚至悶悶的。感覺細紋沒那麼明顯。還會想繼續使用下去。
另外還有這一款也是 Makeshine推出的美肌無痕膠囊~這是精華液的產品,滋養度非常高,用膠囊包裝感覺很衛生~
以前擦過膠囊型的精華液, 雖然都是大品牌, 但效果也很普通!本人皮膚太乾容易起皺紋, 所以很需要擦抗老的產品,這次試試了這美肌無痕膠囊精華液,擦在臉上完全沒有刺激感,油性肌膚的我仍覺得精華液蠻油的,有些黏稠但滋潤度很高, 我只在晚上使用!
緊實的效果蠻明顯的, 毛孔有比較細緻的感覺,覺得臉變的比較亮!看起來氣色變很好!出油狀況反而漸漸改善, 發現不會刺激肌膚的抗老產品就覺得很幸運了!!肌膚的細緻度確實有提升!唯一不推薦的就是香味,打開有一個膠囊的味道!這是美中不足!但還好擦我擦在臉上這味道就消失了!不影響使用~應該是我個人的嗅覺比較敏感吧!!
    協助四面八方的癌症病友們,從發現癌症到預約安排諮詢 精準的治療與見到病友恢復健康身體。 是我在這份志業中,感到人生最有價值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