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KUSDOM開店了!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經濟獨立後,深切感受到賺錢的辛苦。
非常落伍的我最近才知道"POD"這個詞,就是有需要才會印製並產出產品的意思,在國外非常盛行,甚至能靠此維生,但在台灣感覺不太流行這種方式。「插畫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興趣,如果能靠興趣賺點零用錢就太好了!」是當我發現這種賺錢方法後第一個閃過的念頭。
首先,得先找個適合的網站。而前面提到在國外非常普遍,因此比較多人使用或比較有名的網站都是英文的,雖然也不是看不懂,但在使用上總覺得沒那麼上手。經過一連串的搜尋後,終於找到KUSDOM這個網站。
除了註冊非常容易外,只要上傳一張圖,就會有多個產品讓你客製化,能自由調整圖片的大小,也能調整利潤的比例。讓我最驚訝的是他們提供的產品種類超多,從日常用品、杯子等,到行動電源、無線充等電子產品都有,放上自己創作的圖片後真的覺得太可愛了!也能自己分類,讓顧客更容易針對自己喜歡的設計去消費。
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的商店(https://kusdom.com/ritachen/zh_tw&collection=4072#products-list)逛逛!有更多種類跟圖案在等你喔!
感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歡迎幫我按讚並追蹤,非常大感謝!
Rita Chen
Rita Chen
喜歡生活紀錄、插畫、電影影集、飲食或是其他療癒小物;喜歡獨自寫作打字勝過與真正的人類聊天交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