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if you want it , you can do it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投履歷,這週開始面試!好累!
本來只有要待兩天分別兩間公司,後來又收到一間的面試通知所以多待了一天。真正感覺之後要完全靠自己,越來越獨立了。覺得這個過程還蠻好玩,像破關一樣一間一間完成,也要感謝父母沒怎麼給我壓力,沒規定我一定要馬上開始求職,算是我自己給自己的任務,所以才能調整好心態。
工作面試比大學入學面試還簡單還不緊張(對我來說),大概是因為我大學面試時對科系超陌生,之前也沒有類似經驗;但我對這份工作的職務內容很熟悉,之前也有實習的經驗,覺得自己個性真的是適合這份工作的,所以不太需要擬稿就能馬上回答大部分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求職日記
Rita Chen
Rita Chen
喜歡生活紀錄、插畫、電影影集、飲食或是其他療癒小物;喜歡獨自寫作打字勝過與真正的人類聊天交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