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自我剖析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器人不知道怎麼安慰人類所以讀書找答案,但書也不知道。
自從去年底開始瘋狂的畫機器人和這個女孩的戀愛,他們尚未有背景故事,也沒有完整的人物設定,就開始瘋狂的畫起來⋯⋯
或許這多少源自於我對於親密關係的害怕以及理想關係的錯誤認知?例如我希望對方是不變的(是一套寫好的程式碼)、我希望對方是不死的(機器身體壞了換一個就好)。以及我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一個人存在,所以他沒有五官?(也或許是對應到我不敢直視別人眼睛太久的這個障礙)
機器人臉上隱約輝映著女孩的臉,或許⋯⋯
呃啊剖析自己的創作動機真是個不太舒服的過程!(尤其牽涉到對於親密關係的渴望這點XD)不過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也是不錯的。
希望有一天能畫出故事。
瑞秋紅
瑞秋紅
不確定喜不喜歡畫畫,但我喜歡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