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水受傷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有幾個題目,一個題目是「粗鹽」,因為我需要購買此物卻發現取得不易(google搜索「粗鹽」,取得粗鹽最大的地方是農會,而不是台鹽,讓我非常錯愕,主要是肥料需要大量的粗鹽),另一個題目是「水受傷」,水受傷同時可以結合粗鹽議題來做,但水受傷怎麼舉例,讓我想破頭也想不出好點子。
今天回診看中醫師,自從日前9/17大地震後,數次餘震我完全都不覺得暈,震到9/18主震後完全沒餘震,換我頭一直在暈,直到現在我腳踩大地都會覺得大地軟軟的(用頭去敲卻是超級痛),我懷疑我的耳朵出問題,左邊比右邊更有感覺,而中醫師也透過把派診斷我耳朵導致我平衡感出問題,確實。
不過,這跟水受傷有什麼關係呢?如下圖
五行派判斷身體健康
現在流年壬水受傷,我是丙日主,我已經相當提防我這段時間跟主管的關係,或者有升遷機會都推辭,主要我在防流年壬水受傷破官的危害性,也注意體檢身體血液、腎、泌尿問題,但千防萬防難防「耳朵」出問題,耳朵八字屬水,因為地震震出問題,以前兩周就會好,現在要等到12月初才會好轉。
2022/08血液體檢數據
題目:(男)求子
戊 丁 丁 己|甲 壬
申 丑 卯 巳|子 寅
此男說今年想要求子,正如我今天所說的【流年壬水受傷】,壬水是丁日主的官運,官運就是男生的孩子運,所以要等到明年後才適合。(明年換癸亥大運,求子機會大增,把握六年時間)
天干甲己合、丁壬合,剩戊土,地支子丑合,巳,申金剋寅卯木。
題目:(男)
丙 戊 甲 庚|戊 壬
辰 辰 申 申|子 寅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