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所帶來的體悟與覺察 (上)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應該好好聽唐老師的話?我決定每次星座解讀都不缺席XD?
Image by congerdesign from Pixabay
最近可能是水逆,我在短短的幾天內發生了許多「衰」事,首先是我在洗麵包刀(鋸齒狀)時大拇指被割傷,再來是我在刷存簿時,自動補摺機故障,我的存簿完全卡在裡面,好險旁邊是銀行且上班時間,找了很好的工作人員用鑰匙打開機器才取出存簿。如果遇到下班時間或是假日,我不就既找不到人救援,又不能貿然離開?更慘的事來了,我的油管頻道因為帳號因素必須關閉重開一個,所以一切都必須重頭再來,對了,大拇指指甲剪太短還有點發炎。
上述發生的那些事,如果不是我對宇宙有堅定的信念,早就原地爆炸了。想到之前聽到唐老師說今年年底將要迎接最後一波水逆,本來聽著只是無關痛癢,想說水逆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很像鬼片裡超級鐵齒的人硬不聽勸,然後遇到飄),結果就發生上述那一連串的事,短短在幾天內發生完畢。好啦~也可以說我再找藉口,硬要說水逆。
其實前陣子我非常懶,做事毫無任何動力,若不是經歷這些鳥事,我可能還會得過且過的過日子,正因為有挫折,才會有覺察的機會,而覺察往往可以帶來外在行動的改變,我開始在想,如果原地計畫都被打亂,那我要做的不就是大破大立?具體做法就是把內心所有想做的計畫列出來,選3到5個去執行就夠了,而且不能想做才做,開心才做,跟重訓一樣。每天慢跑一小時,如果追求的是健康,那OK,但若追求的是增肌減脂,那短時間內的快速重訓效果就比長時間跑步來的更好。
但我沒有要重訓的意思(眼睛看著我家的舉重器、健腹器),只是我發現太溫柔的對自己,則想做的計畫與執行力只會拖延,不如就短時間衝刺,長期計畫不超過3個月對我這種傢伙更有效。
正因為水逆?(水逆說:不要牽拖我)把我累積的小小成就打散,我現在才又燃起一股想為自己創造什麼的動力,難怪我最近獨角獸牌一直連續抽到:來點新鮮的、你的耐心等待將會得到報酬。塔羅牌也一直有權杖三的訊息,看來許多提示都是鼓勵我去做新嘗試與冒險,不要再依賴過去小小的成果,要放下,要重新/重啟冒險,旅途的終點誰也不知道,但旅行的過程往往是最有趣的,當然,我也就這樣安慰自己( 嗚嗚 XD),不然最近這麼多不順的事,還有一些我沒打出來,不這樣換位思考很難過日子,您說是不~~(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