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夜長夢多》不劇透心得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長夢多》封面圖
書名:夜長夢多
作者:日安焦慮, 曾耀慶, A Ray, Croter, 陳澈
出版社:黑眼睛文化、慢工文化
狀態:全一冊(完結)
類型:近未來、科幻、驚悚
【電子書】目前沒有
我在捷運上面看完這本書,這本書非常大一本,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圖文書的類型。
封面圖上面有著強烈的黑、白、紅,還有看了毛骨悚然的眼睛,眼睛旁邊有小蟲子(很自然地就以為那個人已經死了吧)。紅色,就是血紅。黑白相間構築起來的,灰暗的故事。
我不禁想著,站在我旁邊的乘客如果有瞄到我在看什麼內容的故事,大概會覺得很驚人吧?(畫面黑沉沉,故事.....很驚悚)
也許讀完不那麼愉快,但,可以激起很多的漣漪,讓你反思很多的事情。(詳細請見劇透區)
我真的很推薦這本漫畫。(※我從圖書館借書)
【Podcast】
2021-07-02 短篇集月企劃 EP. 01 推薦:《夜長夢多》縈繞於心的恐懼惡夢
從沉浸式劇場衍伸而來,由不同作者創作的短篇,也選取了詩集與攝影作品,展現了威權統治下的言論控制、酷刑、逼供等等各種可怕的生活,穿梭於虛實之間,使用鉛筆塗鴉、版畫與黑白印刷等畫面呈現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壓迫。此作沒有要帶給讀者快樂與喜悅,只有滿滿的,閉上雙眼也揮之不去的,壓抑與恐懼。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推薦 #短篇月企劃 #台灣漫畫
#再也無法聽的蔡琴
#被編號與拼湊的自己
#被當作蟲子的人
#不斷被剝奪的自我
#用愛國小冊子治療的身心疾病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LCRKO1
[推薦] 短篇/全一冊 - 《夜長夢多》(Pixnet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