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紅繩子》不劇透心得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繩子》封面圖
書名:紅繩子
英文:THE RED ROPE
原著:高秉涵
漫畫:JULAI
出版社:蓋亞原動力
狀態:全一冊(完結)
類型:社會寫實、人物傳記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改編自真人真事
染血的繩子,纏繞起一生的思念。
我哭得亂七八糟,感動得一踏糊塗,好好看、好感人啊啊....QWQ
後記好有趣,讓我又哭又笑的!QWQ
讓人好想用力推薦這部漫畫!
與其說是「歷史漫畫」,不如說是透過男主角這個人,在歷史的洪流中拋下一個錨點,讓讀者透過他的視角,去體會在那個動盪的年代中,關於男主角的故事。
我在痞客邦部落格寫了超級長的推薦文,但,好像沒有什麼點擊率XD
有時候,寫得太多,反而不想看。尤其是「這種主題」。對吧?
我覺得,正因為現在是資訊的時代,我們都處於風中凌亂(?)的狀態,才更要去看。
由古鑑今、知往鑑來。
但如果還是不想看,也不勉強啦~XD
大家都會有「就是那道光」,才會忽然想看這類漫畫的狀態!對吧?
【Podcast】
2022-07-19 講者:阿植、布菇、趴趴熊、大酸梅
推薦:《紅繩子》顛沛流離後的希望與實踐
宅宅下班中的噗:https://www.plurk.com/p/oxedcd
→出版社和作者都有去留言~
【JULAI】社群平台
《紅繩子》(全一冊)(Blogger連結)無廣告
→ 第一頁不劇透/提到一點點前面的劇情
不介意劇透者,可到趴趴熊的窩看劇透心得和筆記
[推薦] 社會寫實 - 高秉涵/JULAI《紅繩子》(全一冊)(痞客邦連結
→ 第一頁不劇透/提到一點點前面的劇情;第二頁劇透
大酸梅的心得文:
《紅繩子》│大酸梅的死宅背包客事件簿(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