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背椅搖晃【更換底盤與氣壓棒】|台灣好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次是舊客戶,重新找台灣好椅維修椅子,說椅子的損壞狀況和上次一樣,想再次請我們幫忙,客戶也有再次傳送影片給師傅看,師傅說和上次一樣更換底盤和氣壓棒,就可以解決問題了,觀看影片可以發現椅子搖晃得很厲害,造成使用者乘坐不舒適,所以有遇到這樣的問題需盡快做維修喔,如果有需要也歡迎拍照詢問師傅。
點我觀看影片
底盤介紹
辦公椅底盤 是人體工學椅、電腦椅、辦公椅的功能操控中心,它控制了椅子的升降椅背的傾仰座墊的深淺,簡單來說,如果 辦公椅底盤損壞的話,就像人沒有脊椎,無法指揮身體的四肢一樣。
現代的科技讓功能椅有許多的強大的調適功能,這都要歸功於底盤的開發設計。也因功能款式太多,辦公椅底盤的規格也跟著複雜許多,一但造成損壞,就須找尋合適的配件替換。台灣好椅有著豐富的經驗與齊全的配件可供客戶諮詢與更換,讓節能減碳落實在生活中。
氣壓棒介紹
氣壓棒 主要負責椅子上升、下降的調節功能。每個人的身型高矮不同,加上現代的辦公桌都可定制高度,所以氣壓棒的功能更顯重要。氣壓棒的壽命依個人的使用習慣個人重量而有所不同,一般都是以為單位。不同的椅款,使用的氣壓棒規格也不同,請來電諮詢。
更換氣壓棒影片
溫馨提醒:更換氣壓棒的過程有一定的危險度,若沒有把握或沒有工具,請洽專業的師傅幫您更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3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雙語行不行?-1-外師上免疫『一開始蠻怕老師語速太快或者講專有名詞而聽不懂,但真的聽下來其實不會,老師可能怕我們聽不懂,都會再用簡單的句子或例子來解釋,所以整堂課下來大概可以聽懂八成。用英文上課蠻有趣的,注意力會不自覺被吸引,一堂課的時間感覺過很快。』
Thumbnail
avatar
Bio Taco
2022-06-25
「雙鍵盤」我如何在 Mac 用更霸氣(且人體工學)的姿勢打字?這篇文章將說明我如何在 MacOS 使用雙鍵盤配置改善我的打字體驗,以及我的使用結果評測。評測結果發現在打字速度測驗上單雙鍵盤速度並沒有差異,但在實際寫程式上,還是單鍵盤會比較快速。
Thumbnail
avatar
抬升 Raise
2021-02-06
雙年展幽靈化作邊哨阻攔烏托邦想像-淺介2018年光州雙年展《想像邊界》的選件政治與策展結構背景與概念         2017年,南韓總統文在寅(Moon Jae-in,1953-)在柏林發表朝鮮半島和平構想。2018年9月19日,文在寅同朝鮮國務委員長金正恩(Kim Chŏng-ŭn,1984-)於「第三次文金會談」簽署〈平壤共同宣言〉。
Thumbnail
avatar
鬼針織造
2020-06-19
雙語寶寶真的贏在起跑點?相信不少望子成龍的父母,都會希望孩子能夠從小學習雙語,贏在起跑點,因此從幼兒園開始,選擇雙語學校,上國小後更會替孩子加強英文參加補習班,但這樣的學習方式真的對孩子好嗎?另外,雙語寶寶真的會贏在起跑點嗎?
Thumbnail
avatar
Amormami
2020-05-23
雙子座的孩子氣阿蒙最愛說星座,友人揶揄說: 「何不寫篇雙子座?」
Thumbnail
avatar
吳下阿蒙
2020-03-20
雙層公寓:至恩與翼冴的愛情 本來想說要一集集寫,但感覺上那樣太複雜了,我就以比較話題性的人為主題來寫吧。 先說,關於雙層公寓這個實境秀的分析,我也只能就我自己個人的判斷與觀察去做推測,不代表他們本人的立場。由於雙層公寓畢竟還是個實境「秀」,也會有呈現上跟實際上落差的問題。所以在這主題上的發表,完全是個人意見,與實際情況的相符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5-24
雙處女座情侶的同居生活與愛我一直覺得身邊有很多很棒的朋友,想透過拍照和文字來記錄這些在日常生活裡很有想法和個性的人,所以這會是第一篇,透過自己的底片攝影和文字紀錄,來描述在我周遭生活人的經驗,也可以讓其他人可以看到不同於自己生活的樣貌是如何產生的。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18-10-19
「雙城記:香港與台灣」作者許復寫下港台兩座城池碰撞出的火花<p>香港、英國知名作家陶傑是這麼盛讚這位青年才俊:「國際視野廣闊,華夏文心芳逺。曾經滄海,回歸亞洲,遙眺雲水,指點江山,新一代網絡世紀,平添姿采。」他是推出寫作計畫「雙城記:香港 ∞ 台灣」的作者,許復。</p>
Thumbnail
avatar
SOS管理員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