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檸檬塔,配上剛剛好的綻放禮盒,讓業績也無限綻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甜點綻放出每個美好的時刻,在心裡留下美麗的記憶

大家好我是編編-樂融,希望你融我融盒樂融融
剛剛好的檸檬塔,配上剛剛好的綻放禮盒,讓業績也無限綻放
好甜點配上好盒子真是怎麼拍怎麼好看,編編都想翹班野餐去了,想像在公園裡…….嘿嘿
好吧...夢做完了該回到現實....
讓樂融介紹一下繽紛百搭 <綻放> ,當初設計時希望讓甜點在包裝襯托下綻放,既不能太鮮豔搶了甜點的風采,也不能太黯淡無法讓甜點更加分,經過漫長的比對和選色才確定了現在的顏色,如果你的甜點需要一個搶眼的包裝,選綻放就對了!!!
盒樂屋包裝 8吋綻放禮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剛剛好的半獨居生活》 我能做的只是累積今天當時是在博客來網站上看到這本書的書名,「半獨居」一詞我理解為在擁有自己的生活的同時,開放式的和外界接觸,「剛剛好」用柔和緩慢的口氣,彷彿是在告訴我生命可以走出自己的中庸調和之道。
    Thumbnail
    avatar
    CHU
    2024-02-15
    【寶可夢朱紫】邊緣人單刷攻略 七星最強的鐵包袱 | 用黃金路卡利歐,金屬音搭配加農光炮 鋼鋼好 | 七星太晶團體戰 |最強的鐵包袱已經在太晶團體戰當中降臨啦,即日起到12月25號的早上八點為止,都可以來挑戰這隻只在紫版限定的寶可夢。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2-22
    好書推薦|《前青春期的孩子情緒像隻貓》─父母「等待」與「跟隨」的愛,更能有效靠近孩子。《前青春期的孩子情緒像隻貓》,身為貓奴的我,這本書名真是讓我太有共鳴了。 我家的貓在兩年前來到我們家,而恰好我的兩個孩子也陸續進入青春期。我真的是在青少年身上看到貓咪的特質。 獨立自主之虞,偶爾又需要人關注。不能跟他太親近,想抱就抱。他會適當的跟你保持距離,除非他自己想靠近你。心思難以捉摸,講不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10-11
    為什麼一天只做一件事,卻能更高效率更高品質的完成工作?簡化工作安排所帶來的3個好處你是否常常覺得工作量太多、做不完?或是常常覺得工作效率低,總是加班?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需要試試看「一天只做一件事」的工作方式。這篇文章將分享,簡化工作安排所帶來的3個好處,以及如何開始實踐。如果你想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工作壓力,那麼這篇文章絕對值得你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光淺JY
    2023-10-09
    另一半對你好不好,不是看網路上說的那幾點他有沒有做到.而是你想要的他有沒有剛好滿足到 歷久不衰的問題大部分都跟"感情"有關 關於愛不愛這一個問題: 網路上那些觀看次跟搜尋度超高的標題不外乎都是:如果男人有做到這些,表示他愛你!如果你的另一半沒有對你有這些表現表示他不夠愛你! "愛"確實有一個標準存在! 但是同時也不應該拿這套標準去審核每一個人對於愛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05-28
    上好上滿的化學課2021/11/10 【今日交易】 今天的化學股,真的可以說是峰迴路轉 我也是從開盤就,一路盯著化學課本到收盤為止 今天因為覺得機會很好,也是久違的用到了第二個帳號 一直看著跳動,腦袋就有各種判斷,手指就會知道要去點哪裡。 苦了好幾個月,今天算是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終於知道現在具備的東西是有用的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