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Aura Tao - Adidas Studio Lounge廣告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曾經提過有時候模特兒的作品不見得當下就有資源,或者是網路就能看到,很多時候其實已經過了那個時間點,才能陸續有機會看到作品。
台灣旅外模特兒Aura Tao曾經在今年年初替adidas旗下Adidas Studio Lounge系列拍攝廣告,目前終於有圖片可以看到。我自己是對運動品牌可說是陌生,不過從作品看來,這系列應該是屬於既能在家舒適,同時也能外出不隨便系列。
在家的時候當然會想穿得舒服一點,不過這幾年掀起的居家儀式感,訴求便是即使在家也要穿得有型。畢竟有時候會突然要外出買個東西,或者是樓下拿外送,衣服總不能真的很"居家",因此能穿得舒服、同時也能直接外出,然後不會太過邋遢,真的很方便呢 !
為了呈現這樣的輕鬆自在感,廣告模特兒們呈現出最自然生活路線,特別是作品中看到開懷大笑的Aura,是在她其他作品中少見的自然表情。不過我自己最喜歡是她側身拉上衣,頭髮剛好一搓掉下來,這張既有時尚美感,但又很給人一種親切隨和。
Photographer : Paolo Zerbini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