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回 勸降蘿蔓仙子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官夢霓道,[ 這是可行的,但是,你們可以想像,丹田內氣海只有三分之一,如何能與其他修士比鬥,一個時辰就耗盡靈力,那不是只有等死的分]
伊摯道,[不管將來如何,我一定是與小師弟同進退。]
歐陽龍道,[我也是一樣。]
百里嵩道,[其實你們還是注意自己的修練才是,至於小師弟的事,他早就有所盤算,在他計畫煉丹提升修為時,早就計算日後提升至練氣期的事了,我們還是幫忙把藥草備齊,讓小師弟有足夠丹藥修練,這才是重中之重,別的事就甭操心]
就在他們討論的同時,衛武的修為也提升至築基三重,原因就是上品丹藥與九域圖的加乘。精煉過的上品丹藥,對衛武來說,真的是及時雨。原本的中品丹藥,每日吞服,都還不夠修煉所需,這次精煉過的上品丹藥,一枚足夠三日修煉,加上自身吐納濃郁靈氣,短短半年提升一級修為。
初春,衛武加入邊境巡邏。戰舟飛行三天後,來到了第一營地。戰舟上的人員都前往大帳報到。
衛武也不多說,身影一閃,進入大帳。
進入以後,一眼就看見一些修士,用戰功積分兌換寶物。
大帳坐著一位凌雲宗仙師謝宣,旁邊有一處負責登記張帆師兄。
張帆給新加入人員一一登記。並發放一腰牌。
張帆開口道,[腰牌上有一符陣盤,能夠吸收海、妖與魔化修練者的元神。元神等級越高,戰功就越高。這樣就能兌換寶物。]
[原來如此。]衛武接過腰牌,將其掛在腰間。
衛武走到寶物兌換處,開口道,[拿份敵區分佈圖給我。]
一女修拿出一塊玉簡,交給衛武。一道白光飛入衛武眉心之中。
衛武凝神一視,月亮諸島都被大批海獸佔領,鄰近城鎮也被海、妖兩族分瓜,鹿蹄城周圍大小城鎮與宗門都變成魔修領地,千萬凡人百姓都成了血練祭品與屍魁儡。
衛武回到小隊營帳。伊摯等人都在討論著積分兌換問題。
伊摯道,[ 魔修領地雖然積分較高,但是魔修功法怪異,一旁的屍魁儡更是棘手,稍有不甚恐怕會著了道,屍毒入體可不好受。]
百里嵩道,[ 屍魁儡動作緩慢,只要小心注意,還可預防。鬼修的陰魂攻擊,防不甚防,靈力護罩雖能抵擋,但是會消耗大量靈力。很多聯盟修士,都在戰鬥之後,遭到暗算。]
陳倩倩看見衛武進來,開口道,[衛師弟,這次任務你可有打算。]
衛武道,[ 剛剛我看過玉簡地圖,魔修領地殞落大量修士,月亮諸島及附近近城鎮,傷亡較小。我們修為並不算高,此次還是以月亮島附近近城鎮為目標。]
伊摯道,[ 是的,月亮島周邊有五座小城,其中一座就是我們故鄉藍灣小城,以前是屬於千島宗管轄,後來小城陷落,千島宗投靠海獸族。]
百里嵩道,[ 千島宗一名仙師,殞落於月亮島之役,現在的宗門只有幾名築基修士,加上數百名海獸族駐守,我們招集一些隊伍,有機會奪回藍灣城,這樣積分會非常豐厚,與魔修領地相比,既安全又輕鬆。]
歐陽龍道,[ 沒錯,我們打下千島宗之後,小師弟可以在千島宗內煉丹與修練,我們只要負責防衛。等待下次輪替。正適合我們的修練計劃。]
陳倩倩道,[ 既然如此,我就立即招募幾支隊伍,進攻千島宗。]
衛武道,[ 我也發一個訊息,通知陸霓裳。]
數日後,千島宗外圍十支聯盟隊伍,圍攻宗門大陣。千島宗大陣,是普通二級山門陣,不過,築基修士想要打破大陣,短時間還無法攻破。
山門守衛急忙報,[啟稟宗主,山門大陣有百名九宗聯盟弟子,正在攻擊大陣]千島宗代宗主蘿蔓仙子,一席粉色道袍,在大殿聆聽著。
蘿蔓仙子道,[眾長老隨我前去觀看。]
眾人走出大殿,蘿蔓仙子對著來犯的人,怒道,[ 九宗聯盟,為何欺人太甚,無故攻打我山門大陣。]
陳倩倩道,[你是何人。報上名來。]
蘿蔓仙子道,[我是余蘿蔓,余鐵旌宗主是我父親。你又是何人。]
陳倩倩道,[我是青陽道院陳倩倩,此次聯軍隊長。]
陳倩倩又道,[ 千島宗投靠海族,魚肉百姓,幫助魔修,血祭煉屍,罪無可赦,立即投降,可免一死,如果執迷不悟,陣破人亡。]
蘿蔓仙子笑道,[ 笑話,去年我父親帶領宗內長老與弟子,參與月亮島一役,大敗殞落,事後,海族攻打我千島宗,九宗聯盟見死不救,只願幫助黑海商會遷宗計劃,我身為代宗主,無奈之下,只好投靠海族,保衛藍灣小城。如今,九宗聯盟不去攻打鹿蹄城魔軍,卻來打我千島宗是何道理。]
陳倩倩道,[ 九宗上層決定之事,我也無權過問,今日只要你們投降,我可請求九宗聯盟網開一面從輕發落。]
蘿蔓仙子猶豫一下,道,[ 我千島宗所有根基都在藍灣小城,如果九宗聯盟能夠奪回藍灣小城,我千島宗願意歸降。]
陳倩倩道,[ 好,我發訊息回營地,將你的意願告知聯盟,你們宗門全部待在這裡,不准出入,違者殺無赦。]
蘿蔓仙子道,[陳道友放心,我們封閉山門,等待聯盟消息。]
陳倩倩帶著聯盟隊伍退至百里外駐紮。招集十名隊長前來議事。
陳倩倩道,[ 各位小隊長,對此事有何意見。]
一名魯姓隊長說道,[ 千島宗歸順,我們一兵一卒都沒損失,大家士氣非常旺盛。應當趁機拿下藍灣小城。 ]
另幾名隊長附和道,[ 一鼓作氣,拿下藍灣小城。]
陸霓裳道,[ 藍灣小城必須取下,不過,最好派人探查一下小城守備,並且隨時注意千島宗動向,萬一他們反叛,我們必將腹背受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ka Chu
    Pika C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