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貓貓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俗話說每個小孩都有不同個性,這句話好像也可以放到貓咪身上,每隻貓咪都有不同的個性,表現出來肯定都不同。 目前我養過的三隻貓咪比較,除了阿橘來我們家時已經在外流浪很久外,阿寶及波波就是標準的本土貓貓,就是和阿橘的體系完全不同。
首先,阿橘在外面流浪很久,對食物總是無法控制,當然不挑食,幾乎是有食物就吃。
阿橘剛來的時候,因為害羞,所以常常會玩躲貓貓,要知道貓咪的玩的躲貓貓是很強的,幾乎是任何地方都可以藏的,要找到貓咪下落談何容易,除非阿橘願意出來,否則還真找不到。
阿橘真是躲貓貓的冠軍,他們三隻的表現真的差很大。首先阿寶及波波是最快破功的,特別是波波只有一接近他,就會不由自主地呼嚕呼嚕叫,聲音之大時間又長,阿寶則是因為波波一直呼嚕叫,沒多久他也被發現了,唯有阿橘的隱身術是最難找到的。
剛來家裡的前幾天,阿橘不適應,生性害羞的他,每天都在玩這遊戲,因為貓咪太會藏了,我和先生找了半天一直沒找到。後來幾天也是如此,但是屋子就那麼大,加上貓咪絕不躲重複的地方,我和先生費了好久的時間,也不知阿橘在哪發現了躲藏的新大陸,總之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和先生不禁的懷疑,我們眼睛是否漏掉什麼,也懷疑阿橘乘著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溜出去,但是很快的推翻這種想法,但那種不甘心的心情,真是阿雜呀!!居然在我們的眼皮下搞失蹤,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先生不小心踢到阿橘裝罐頭的容器,發出的「哐」聲音,意外的阿橘跑出來了。
喔!原來這小子是個貪吃鬼,只要敲著阿橘的碗,阿橘就會跑出來,也不知他從那邊冒出來的,這讓我屢試不爽。 有幾次阿橘在外面玩到太晚還沒回來,先生說快把碗敲一敲馬上回來,我噗哧冷哼一聲,心想最好是啦,我隨便應付了敲了幾下,媽呀!真的居然跑回來了!也太神奇了吧!! 後來才知他剛好在門口,心想最好有種系統,這樣比衛星定位還強,那科技不就是來自貓性了!!
哈 真是令人噴飯呀~
mp.yip
mp.yip
一位寫系統的工程師,熱愛寫有的沒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