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一首詩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莉雪兒油畫創作
技術:不透明覆色法。材料:進口仿麻畫布 ,英國牛頓油畫顏料。
作品名稱《果真是一首詩》,作品尺寸25P,創作時間2009年。
什麼是詩?有時很難解釋詩的現象,我說把故事寫得很長很繁複就是散文,而把故事寫得很短很精簡就是詩,在寫了六十三首詩之後,我希望我也能是一首詩,進入愛情的心底,調皮古靈精怪的幻化成各種形體,撫慰愛情的堡主。
寫給你的一首詩,無論你以什麼形態示現,我那如詩語般的愛情,永遠天真。
果真是一首詩
我果真是一首詩
進駐你的心底
哦..
若是如此
我要化做一道彎渠
環繞在你的玫瑰園裡
用我俏皮多變的音符
譜成悅耳的弦音
響在寂靜無人的夜裡
澄澈你的心靈和疲憊的軀體
蜜莉雪兒 第064(890626)號詩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