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生活簡單,就會很美》

《旅行+居遊:生活簡單,就會很美》
#DreamCatcher
Dear J,
最美麗的生活,長成甚麼樣子呢?
每個人想要的內容不盡相同,當然也就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
我自己的出門,從來就沒有特別的目的地,沒有所謂的必訪景點,必吃名家還是必照的景象。
更何況這次,生活,居遊,佔了大部分。
在弟弟家,我就是簡單的生活。
其實,弟弟一家過去幾年也都是如此。
心靈的富足,勝過物質的滿足。
晨起,運動。
回家,休息片刻,將衣服放入洗衣機裡打轉。
從台灣帶來的鳳梨酥、紅豆麻糬餅、麥片加鮮奶,弟妹自製鬆餅沾果醬,一杯熱咖啡,早餐就是如此隨意,如同在台灣的生活般,從來就不需刻意打造生活的模樣。
早餐後,弟弟的休假已結束,每日要努力工作。
想散步或騎車,套了件外套,一動念就馬上出發。
跟著弟妹去各超市採買食物,看著好幾排色彩繽紛的水果蔬菜,真好,我們生活在物資充足的環境裡,且我們有足夠的金錢可以購買所需要,所想要的東西。
我們,是幸運也是幸福的人。
當然,舉目望去,大家都是富有的,都不是窮困且潦倒之人。
哈利路亞!
弟弟說,疫情剛開始的時候,他們的生活與食物是有限制購買數量的,看著層架上滿滿的食物,多難想像兩三年前的情況是多麼讓人窘迫與焦慮的。
在這通膨且戰爭頻傳的世界裡,大部分的時空是安康的年代,我這個於多年疫情後得以出國的鄉下人,內心興起了一陣的感動與感恩。
弟妹希望家人的飲食常能是新鮮的,寧願一週多跑幾趟,所以一次採買的食物是剛好兩三天的數量。
這是她為了她的家,她的家人,剛剛好的愛。
這點,也讓我覺得很美,很美。
Alyson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