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我是幸福的破產者》

#DreamCatcher
Dear J,
朋友們都以為我去了趟美國和加拿大,應該走踏了不少地方。
實際上,並沒有。
當知道實際情況,許多人都直呼好可惜呀,怎沒去哪?怎不去哪呢?
實際上,對我來說,最美的風景是家人的笑臉,最棒的收穫是家人的愛,最棒的伴手禮是相聚一起生活的點滴。所以一丁點都不可惜,沒有什麼會是遺憾,。
姪子姪女長大了,功課開始多更多。
放學回到家,要先忙功課;功課忙完後,要練琴,要去團契。
忙得不得了。
一個週六的傍上,小姪子吵著要玩大富翁。
所有人皆要參加。
呀!姑姑最不會玩這種要動頭腦的遊戲了。
小姪子說,姑姑也不愛玩wii的遊戲,也不愛玩手機遊戲,那姑姑愛玩什麼?
小姪女說,姑姑不愛玩遊戲啦,姑姑喜歡去咖啡廳喝咖啡、喝茶,吃點心。
可,拗不過可愛笑臉的請求,還是〝撩下去〞了。
一開始,遇到土地就大手筆的買下。
轉個一圈,運勢開始下滑,不是要繳稅金,就是跳過了起始點,無法拿到回饋金。
眼看著土地都被他們買走了,不管走到哪都要付費。
沒多久,我宣告破產。
小姪子為了讓遊戲繼續,要求其他玩家答應,由銀行贊助我一筆錢,讓我東山再起。
有了資金的挹注,我回歸的氣勢如虹。
看著他人平地上蓋了房子,我卻依然還在付過路費,好不容易走到自己的土地,又落得無現金可蓋房。
竟然不小心走到了豪宅門口,把所有現金吐光,還不夠。
然後,小姪子獨排眾議,從銀行拿了一筆錢給第二次破產的我。
帶著眼鏡的老弟,鏡面閃了光,嘴角勉強牽動著說,『姑姑,請多加努力。』
小姪女也跟著說,『姑姑,你要加油呀。』
弟妹微笑得看著自己豐厚的資金,沒有說話。
小姪子說,『姑姑她很強的。』
身負龐大壓力的我,手抖了一下,甩出了命運之骰。
登愣!
大家全都傻眼了。
小姪子大叫著說,『姑姑要破產第三次了。』
小姪女也跟著叫,『姑姑你怎又走到豪宅了。』
我弟,還沒能說出話,同時,我弟妹站起來說,她要去煮晚餐了。
破產第三次的我,大笑到無法停止。
大人們玩不下去了。
哪有這麼肉腳的對手,遜到讓人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姪子姪女一邊收著玩具,一邊唸說,『姑姑,你怎會這麼弱,我真的以為你很強。』
『姑姑,破紀錄喔,破產三次。』
我弟在旁邊說,『女兒,你說的對極了,姑姑,真的是吃喝這兩部分最強,其他的,真的都很弱呀。』
寫至此,想到姪子那時一直贊助我的堅毅神情,他那相信我的勇氣,就是 ~ 帥。
這在我的回憶哩,就是最美最棒的風景。
Alyson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大富翁
#破產
#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