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google map,讓我有了一次又一次的居遊小旅行》

#DreamCatcher
Dear J,
弟弟在他鄉的家,不在熱鬧的城市裡,不在小鎮的市中心。
他家,在鄉下,在寧靜的社區裡,周圍就是連續的其它幾個社區和森林。
在還沒出發的日子裡,家人們擔心我會覺得無聊透頂。
弟弟也一直幫我心理建設,就是單純生活,無其它。
我自己倒是沒想太多。
一開始,就只是想要純粹的生活感。
所以比起旅遊,我更愛旅行。
比起旅行,我最愛的則是居遊。
因此,這次雖然有更換國際駕照,但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有租車的打算。
每次的出發,大家總愛問學習到甚麼?收穫了甚麼?
好像出門,一定要有所獲得,才不枉此行,才不至於白花了這旅費。
這些,我是真的搞不懂!
既然決定要出去,預算拿捏一下,怎麼花,細節是甚麼,瑣事,我從來就不去記得。
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沒有一定要吃到的美食,沒有一定要拍到的照片。
所遇到的,所看到的,所體驗到的,都是美好的,把握當下,就好。
我的旅行和居遊,就是放空,加上放鬆。
如何不打擾到弟弟一家人的正常作息、日常生活不麻煩到弟妹太多?
如何不枉遠道而去,好好欣賞當地的景色呢?
打開手機裡google map,輸入地址,研究附近環境。
我認為即使是在社區裡散步,一邊享受清新的空氣,一邊欣賞著美麗房子,就是很棒的體驗。
於是,運用google map,利用走路的方式,找到了弟妹從來沒去過的小森林,找到了前往Mohawk River的最短路線,找到了可愛的咖啡館,將小森林各條路線走透透。
即使後來的旅行,因遇到颶風,行程完全打亂了,但我仍以這樣的方式走了不少地方。
我自己就這樣建立了一次又一次的居遊小旅行。
自己很是得意。
Alyson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