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工作後,我一直很瘋周年慶,專攻百貨公司專櫃的保養品,不誇張,會被櫃姐邀請去喝下午茶或吃一份正式的免費餐點。所以真的花了很多金錢在某一家保養品,因為我的忠誠度很高,我不太會換來換去,尤其是剛開始櫃姐對我掏心掏肺,一直替我著想怎樣划算,我就很迅速掉入金錢計算的漩渦。再加上櫃姐是三寶媽,我心中很敬佩她,就很願意跟她買東買西。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櫃子裡堆了好多贈品,都是滿額贈的瓶瓶罐罐,然後越堆越多,有一個儲物櫃已經裝得滿滿滿了,看著那些堆疊的保養品,我整理完後,在去年下定決心,我再也不買了!

有一天問題來了,我有一堆精華液,但是我完全沒有乳液。這時候我心想,不要去百貨了,這時候,我發現我一直看到一則廣告。

OLAY膠原大紅瓶,新生高效緊緻乳霜

我當時是透過電商平台直接買入,因為快速又便宜,而且又送小罐裝,這樣出遠門也可以帶著。購入時是冬天,我真的受不了自己被風吹痛的臉頰,於是第一晚我就試著敷一層然後去睡覺,結果隔天一早真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我覺得皮膚完全就是被滋潤過的有彈性,摸起來很光滑,之前被冷風吹的粗糙感完全摸不出來,而且才第一晚,當時我好震撼,想說如此平價的乳液怎麼這麼有效。後來我幾乎是擦完化妝水就直接擦大紅瓶,連做臉時幫我服務的小姐都說在冬天能將皮膚保持這麼滋潤感的人真的很少。

過去我很迷大牌子的保養品,可是從去年開始用了OLAY膠原大紅瓶後,我突然相信,平價的東西也有很棒的產品,之前我還擔心塗太多乳液會長痘痘,沒想到我每天都敷厚厚的一層卻讓我的肌膚更光滑,可能之前用的產品不適合我,或是我保養的觀念不太正確,但找到適合自己肌膚又新對親民的保養品,真的有種撿到寶的感覺呢!

137會員
241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