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an動物溝通-依舊選擇堅強下去

第一次和牠溝不像一隻剛出院的孩子,濤濤不絕跟我說了很多話。
這次的溝通是第二次
很明顯牠沒像上次這麼的開朗有笑容
寵物:我活的很不快樂,大家都笑我
飼主:因為來店裡不知情的客人都會嘲笑牠重病後的模樣,牠目前吃的葯已是最重,不能再調整了
我:孩子,你很好,很棒,你沒有錯,不要在乎他們說什麼,家人都非常、非常愛你
寵物:我很想忍住不咳,但沒有辦法,他們照顧我很辛苦,對不對?
我:家人不覺得辛苦
飼主:牠有沒有想要去那裡玩?還需要我們再做些什麼?
寵物:我沒有想去哪裡,只要家人陪我就好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我是動物溝通師, 我喜歡閱讀與書寫,不定期這裡更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