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的珍珠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不透明覆色法。材料:進口仿麻畫布 ,英國牛頓油畫顏料
作品名稱《眼裡的珍珠》,作品尺寸60*30公分,創作時間2010年。
這是一首以異位角色書寫的詩,呈現出自己外在柔弱的女人肢體,卻又在
內心植入強大的英雄本色,以雌雄同體呼喚鐵漢柔情下的癡心女子。
我用我有限的驅體,愛著我那永恆的靈魂,我用著平凡的眼睛,看著我那不朽的瞳孔,我願以伏首之姿,眷戀我仰視的華顏。以雌雄同體的角色,自己寫給自己的情詩。

眼裡的珍珠

可愛的雲啊
請不要飛得那麼快
我奔跑的腳步
就要追不上你移動的距離
柔軟的 風啊
請不要吹得那麼急
我單薄的身子
就要無法前進
我要去到很遠
很遠的地方
在那山崙
在那天際
有我永恆的愛
在那等候我的到臨
閃亮的星星啊
請眨著你們的小眼睛
今夜我將獨自
走在漆黑的山徑
閃著螢光的小螢火啊
請不要迴避
跟我一起漫舞
在這幽暗的草欉裡
晶瑩的淚珠兒啊
請留在我的眼眶裡
那是要用線串起的珍珠
掛上天使的粉頸
我就要到了
請等等我阿
不要傷心
我就要到了
請等等我阿
不要哭泣
我就要到了
請等等我啊
蜜莉雪兒 第070(890708)號詩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