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分享 | instax mini Link 2 | 今日的小小戰利品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8月在小紅書看到富士這台相片打印機就好心動,當初台灣只有1代,考慮到後續維修問題所以不敢買代購和平輸,終於等到台灣進貨啦✌️!差點等到就忘了自己想買了😅!
小時候總是羨慕別人擁有拍立得相機,因為爸爸媽媽不讓買,貴貴的一台也買不下手……前陣子有很不認真的在看些新款拍立得相機資訊,想說給自己買一台喜歡的,圓一下小時候的夢想☺️ !龜速的我相機還沒買就看到這個打印機啦!
現在因為數位相機、手機拍照非常方便,都直接電腦或手機上看照片,大家應該很少洗出照片了吧!但我還是喜歡實際洗出來的感覺,就像電子郵件和紙本書信,那種實際摸到的溫度是不一樣的!但是把整理好的相片拿去相館我就有點懶😅,富士的這台instax mini Link 2 相片打印機就實現我隨拍隨印的自由,且又有拍立得的質感✌️!
收到的當天充飽電就立馬帶出門啦✌️
我是在蝦皮上找實體店家買的公司貨,是在高雄,之後若有維修問題也比較方便!機子有三種顏色 杏桃粉/陶瓷白/太空藍 我當然選擇最少女的粉色啦🥰!好同事還包了一包贊助錢錢給我貼補,實在太感動啦😘!
底片的裝法應該每個拍立得相機都一樣唷,黃色的記號對黃色的記號卡進去,開機之後會把底片的黑色封膜推出來……(這裡有個蠢事,就我剛收到時是沒有電量的所以無法開機,而我就直接裝底片,卻等不到黑色封膜片出來🥺,自己很怕裝錯,一直開開合合重新裝底片,後來才知道要開機才會動啦🤣!)好啦,記得黑色封膜片出來後就不要再去打開底片槽囉,那樣底片會曝光導致無法使用的。
第一張打印出來啦 請忽略我剝落的指甲油
這台真的超可愛
只要下載他的app ,列印出來超快速又方便的!2代和1代的差別好像就在憑空手繪……裡面有些功能我還沒試,目前僅用簡易打印!(相信簡單到有腦就會喔😆)
這個用了影格列印
app裡有些影格選項可以套用,也有基本的濾鏡。但其實我覺得其實可以在手機裡用自己熟悉的軟體編修再列印即可,花樣圖案也比較多!不過今天還是先嘗試app的功能吧!
這些圖都是app裡的
其實真的很像以前玩拍貼的感覺耶!(透漏年齡惹😜)可以自己貼圖到滿意的樣子再打印出來,放大縮小都可以,不會像傳統拍立得可能會因為外在因素等等的而拍失敗浪費底片,重點喜歡的照片要列印多少張都行,不會像以前好看的那張大家都搶著要!光這點人緣又再加分啦😆😆😆!
如果大家一樣喜歡把照片洗出來,又喜歡像拍立得的質感,那這台真的可以是尼的好朋友唷!本來想熟悉一段時間後再來分享的,但實在是忍不住我激動興奮的心情啦~(所以這個分享可能有點陽春😅)那來看一下我mini簡單的分享吧!(還有當天我的小小戰利品🥰)
好物分享到這裡囉~謝謝你們閱讀(超感動的)❤️❤️❤️
官網的產品介紹比較詳細👇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