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23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23
23 BASED ON TRUE STORY 6-13-2003
  一路上,我的心跳非常激烈,並且感覺全身血液在燃燒。那一刻開始,再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我已成為只為心中性慾而存在的惡魔,不將陰莖插進雯雯
的陰道內,絕不願就此罷休。
  來到她房門前,我敲著雯雯房間的門,等約十秒都沒有回應。然後我又再
敲,還是沒有回應。
  就這樣,我再多等約10分鐘,才敢打開她的房門……
  她的房間一如往昔,依然有雯雯的香味飄散在室內,只有微弱的小夜燈開
著。在床上,雯雯躺在上面一動不動,似乎已經陷入熟睡。
  我站在門前,叫著她的名稱,想試著將她叫醒,但她依然沒有對我的呼喚
做出任何反應,只是平穩呼吸著。
  我終於踏進去,然後,我反手關上門。從這一刻開始,這裡將成為只有我
和她兩人的隱密空間……
  來到她床沿,我不騙人,我好緊張,非常緊張。這樣的緊張完全不同於以
往半夜潛進來自慰的刺激,而是知道自己現在就可以對她的身體為所欲為的期
待。
  雯雯依然只是熟睡著,如同睡美人,除了王子,沒有任何事可以喚醒她。
  但我是她的王子嗎?我能喚醒她嗎?
  當然,我現在不願喚醒她,只願讓她繼續沉睡,成為我的女人……
  跟沒有意識的女人做愛,不就像是跟屍體做愛一樣?就跟日本諾貝爾文學
獎得主川端康成的作品:睡美人裡面所寫的差不多?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覺得這很病態。但現在,沒關係,她是雯雯,我的
妹妹,我的愛。對我來說,她永遠是那麼的美麗純潔充滿魅力。
  更重要的,我要她。如果她不陷入沉眠,我必永遠沒有這樣的機會。
  我伸出雙手,但我的雙手正在微微顫抖。我沒有想要讓自己先冷靜下來,
也不必這樣做,就輕輕掀開她的棉被,拉到一邊。
  她依然穿著超長型T-Shirt,依然沒有反應的平躺在床上沉睡著。
  雯雯的沒反應,更是鼓舞了我原本還有點害怕不安的心。
  然後當時我輕輕將她的居家服T-Shirt從最根部遮蓋大腿的地方向
上拉,一直向上退。偶爾因為她的身體壓在床上而拉不上,我就稍微撐起她的
身體再繼續,直到拉至她肩下的鎖骨為止。
  她紫色的胸罩與白色內褲完全暴露在燈光下,在我眼前,毫無遮掩。
  原本就在內褲裡怒勃的陰莖,這時更是加倍勃漲,真的都漲到感覺會痛。
  望著這一幕,我已經不在乎什麼倫理道德了。我真的滿腦子只想幹她,享
受她的肉體,感受她陰道的滋味,才能平息我的慾火。
  就算有內褲包隔,我依然能看到一處地方有整團黑色。我知道,那是雯雯
的陰毛。這也真的是我第一次看見妹妹的陰毛。畢竟我最後一次看她的陰部,
那時是幫她擦乾淨我的精液。她當時還是小孩子,整個陰部沒有半根毛髮。現
在她已經是成熟的女人,所以我也不會太訝異。
  我想先脫她的胸罩,因為我當時就決定好,我要用正常體位與她做愛,所
以我的胸膛要壓在她赤裸的乳房上,感受這樣做愛的滋味。
  說來好笑,當時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脫女孩子的胸罩,就只能從雙乳罩杯中
間的連結處,用手向脖子拉扯上去。而她的乳房失去胸罩的固定,就自然的向
左右張開。
  她的乳頭是偏向暗紅色的,跟我以往幻想的粉紅色有很大的差異。乳房是
發育良好的那類型,介於C和D之間的罩杯,我一隻手應該能剛剛好掌握住。
  我將雙手伸出,向雯雯的少女雙乳伸去,然後我握住她們。
  好長一段日子,這是我只能偷望,不能正眼直視,甚至妄想觸摸的存在。
現在,啊……我真的握著雯雯的雙乳,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刻的所有感覺……
  但整個乳房握起來還有點硬,不像色情書刊上寫的總是那麼柔軟……
  我還一度保持不動,感受她乳房隨著呼吸的起伏。
  然後我用手指捏捏乳頭,拉一拉,感覺有點像橡皮筋,有點硬硬的。我就
這樣學A片玩一下,但很快就覺得無聊。畢竟雯雯她沉睡著,不會有反應,就
這樣捏也沒什麼意思,就停下手指。
  接著,我迫不及待的很快脫下短褲,然後是內褲,讓整個陰莖對著雯雯聳
立著,心臟依然砰砰作響。
  說來丟臉,當時都還沒有做到什麼,主要只是看著,我的陰莖前端尿道口
就已經冒出透明狀的黏滑液體。
  真的,這樣的情況真的非常刺激,這樣的環境,這樣的情況,我相信任何
一個男人就是想不冒液體都很難。
  我本來打算進行下一個行動,也就在這時候,忽然雯雯動了一下手臂並呻
吟似的哼一聲,讓我嚇的差點叫出聲音。
  我看著雯雯的臉,發現她的雙眼微張,似乎正看著我。我心想這下完了,
真的死定了,她的衣服被我脫成這樣,我又剛好將自己的褲子與內褲脫掉,就
這樣怒勃著陰莖赤裸下半身在她身旁,所以我除了求她原諒不要告訴父母外,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怎麼辦?
  但沒想到她微張的雙眼又轉了過去,看向別的地方,然後又閉起來一動不
動的再昏昏睡去。
  我被這情形搞的有點不知所措,好幾分鐘都不敢動彈。然後我才想到以前
網路上曾看過的一篇醫學文章,有些昏迷藥會有這種現象,但其實當事人是依
然完全沒意識,並且事後也不會有印象。
  我也是想到這裡才又鬆一口氣,而且是好大一口氣……
  當時我本來還想讓自己的陰莖夾在她的雙乳間,然後學A片自慰看看。但
被她剛剛這一嚇,覺得自己還是趕快進行最後一個步驟,將陰莖插進她的陰道
內與她做愛,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迷昏藥的藥效還能持續多久?
  我伸出手,很快的就將她的內褲拉到腳底……
  然後微微張開雯雯的大腿,看著股間一搓濃密陰毛。我想先看她的陰部,
確認陰道的位置,但因為小夜燈的燈光實在太暗,所以除了陰毛的一片黑,其
餘的影像都很模糊。
  我還記得當時為了能看清楚,自己還跑去將夜燈轉大,然後脫下自己上半
身所有衣服。畢竟當時我就要跟妹妹做愛,也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這樣的機
會,所以我希望這次就能用身體來感受她的全部。
  我屏氣爬上床,全裸屈膝蹲在她雙腿間,看著她的陰部。我伸出手觸摸,
用點力氣扳開左右兩片有許多褶皺的大小陰唇,然後就看見一個被更多小皺折
蓋著的小孔,並且所有褶皺都隨她的呼吸而微張微閉,彷彿真的有生命,並且
上面都如同被愛液微微沾濕而看起來有點黏黏的。
  想到等等我的陰莖就要插進去裡面,感受那些皺折在她體內的所有擩動,
與愛液的黏滑滋味,就讓我慾火滿身。
  這就是雯雯的陰道口。當時我還真的有點不敢相信,我竟然能這麼近的看
著妹妹的陰道口與所有動作。但當時還是很快就發現跟小時後我所見的印像已
經不太一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覺現在看的比小時候更充滿皺折與紋路。
  我用手指去摸陰道口,感覺非常軟,並且溼溼熱熱的。但我當時也只是在
陰道口周圍摸摸而已,不敢用手指插進去。
  因為我知道雯雯也還是處女,我又不會看處女膜在哪裡,雖然聽說處女膜
有可能女孩子之前在運動時就破掉,但我還是希望就這樣保持完整。畢竟上次
我侵犯她時,我的龜頭也只有保持微微插入,沒有插入更多,所以她的陰道從
出生以來十多年就一直沒有被異物真正插入過,而等我的陰莖插入也才算是真
正的破處。
  當時我不想等了,我知道再摸也都永遠只是那樣,就從床牆邊拿起她的小
枕頭,然後墊在她腰下,讓她的整個陰部稍微浮起,才好方便我等等的插入。
不然我知道在當時自己還是處男的情況下,真的會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我扳開她的大腿,接著我雙腿向後直伸,身體趴在她身體上方,以左手頂
在床上支撐自己的身體,右手扶著自己那已勃漲紫黑的陰莖對著她的陰道口,
胸膛稍微壓在她的乳房上。
  其實這是很普通的交合姿勢,也方便我隨時低頭向下看調整位置。
  保險套?
  老實說,我從沒考慮過。
  因為聽說戴上保險套感覺會降低,所以我不希望第一次的感受會有不同,
自一開始就決定不戴。不過反正我本來也都沒有性經驗或砲友,自然就不會準
備。這會要我停下來出去買,更是不可能的事。再加上我一直想在雯雯的陰道
內射精已經幻想好幾年,所以更是不想準備。
  因此當時完全被做愛慾望控制的我,對於雯雯會不會懷孕的問題,更是不
會想那麼多。反正女孩子一次就懷孕的機會,我知道也實在是太少了,所以當
時我狠下心願意賭這麼一次。
  只是當時我胸膛感受到她乳房被我壓著的彈性與柔軟,右手握著的陰莖觸
碰到雯雯的陰部,在這樣雙重刺激下,我真的差一點就忍不住就要洩了。
  我不知道男孩子第一次是不是都會這樣,還沒插入就要有射精的興奮,總
之當時我努力讓自己保持冷靜,過好一陣子才將想射精的衝動壓下去。
  她的睡臉與我如此靠近,只有十公分左右,當時我甚至能感覺到她平穩的
鼻息,而她卻依然毫無所覺。
  看著雯雯的睡臉,然後我握著陰莖,努力調整位置,憑感覺跟雯雯的陰道
口對正,然後稍微試著插插看。
  當時我腦中所想的,已經沒有什麼可不可以?對不對?被發現怎麼辦?這
類擔心後果的問題。
  我已經完全被本能控制,只想趕快將陰莖插進雯雯的陰道內,感受她溫暖
潮濕的空間,並且在陰道內激射出自己濃稠的精液。
  而我知道自己現在就有這機會,更是讓我無法停止。
  只是我的龜頭前端上下,一直摩擦在雯雯的陰毛與恥阜上,探尋著陰道入
口。但不論我怎麼調整,怎麼向前挺,彷彿都無法找到,而像是一直被雯雯的
整個陰部擋住。
  試了好幾分鐘,還是找不到可以讓我插進去的陰道口。我就有點不耐煩的
立起身體坐起來,低頭看著自己陰莖與雯雯的陰部,並用手再讓陰莖對一次方
向。
  這時雯雯又呻吟了一聲,讓我嚇一跳看著她,但她又是沒有其它動靜,彷
彿熟睡一般。
  放心之後,我最後再度確認位置一次,就再度用右手握著我的陰莖不動,
整隻左手再撐在床上,身體向下趴,我的胸膛壓在她的乳房上,再度微微聳動
屁股,讓龜頭向雯雯陰部插動。
  但情況依然跟剛剛一樣,我的龜頭總是如同被擋住,只能自兩片陰唇間向
小腹上的陰毛地帶滑去,不然就是向雯雯的肛門下滑擦而去。
  我相信我的龜頭有對到雯雯陰道口,但我就是不了解為什麼會插不進去。
  又試了幾分鐘還是一樣,讓我非常煩燥,甚至心中開始罵髒話。
  最後有點自暴自棄的,用力重重向前一撞,想藉此發洩一下心中的怒氣。
並且自我安慰著這次失敗沒關係,等等乾脆換個姿勢再來,反正我有好幾小時
的時間。
  沒想到,剛開始依然是被兩片陰唇阻擋的硬碰硬感覺,卻因為我所施更大
的力量,而讓雯雯的陰唇忽然感覺整個陷下去。接著伴隨著微微刺痛感,我的
陰莖竟整個向前插過去。
  這一瞬間,我發現我似乎撞進去了!!
  我永遠記得這一刻的感受,真的感到整個龜頭有種難以形容的溫熱感,就
如同被小手緊緊夾住龜頭一樣。
  為了確定,當時我還低下頭去看。果然跟剛剛我還沒插入,一邊低頭看一
邊調整位置的陰莖樣子不一樣,沒有看到龜頭部分。這會只見整個陰莖中後段
之前的部分完全看不見,如同向雯雯的陰道內延伸進去,我們的身體也被這條
通道所連結!!
  我興奮的看著眼前雯雯的睡臉,她依然如同沒有任何感覺的沉睡著,但我
心中卻一直在吶喊:「我插進去了!!我的龜頭整個插進去了!!哥哥已經插
進妳的陰道內!!我終於插進雯雯妳的陰道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