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31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31
31
本篇專獻給 Charter love527555 lion2001  淫心 左凌 櫻家冢
  我是個睡覺很會作夢的人,但那時哭累睡著的我卻沒有做夢。我想,是因
為自己內心深處知道,自己將要永遠失去心愛的女人,所有未來的夢想也就跟
著破滅……
  有人說過:「人因夢想而偉大。」但我卻看不見任何耀眼光芒在我眼前,
只有無盡寂寞與痛苦而已。
  『他瑪說:我哥哥,不要玷辱我。以色列人中不當這樣行,你不要作這醜
事;你玷辱我,我何以掩蓋我的羞恥?你在以色列中也成愚妄人……』但暗嫩
不肯聽她的話,因比她力大,就玷辱她,與她同寢……
  『你的姊妹,不論是異母同父,是異父同母,無論生在家生在外,都不可
玷污她們。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逐出
的列邦,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自己,所以我追討那地的罪孽,那地也吐出他的
居民。無論甚麼人,行其中可憎的一件事,必從民中剪除。所以,你們要守我
所吩咐的,免得你們隨從那些可憎的惡俗,就是在你們以先的人所常行的,以
致玷污自己。』
  每當讀到聖經這許多段落,我總感到一陣心悸。這不就是當時的我?充滿
罪孽的我?
  但結合我們身心的十數分鐘,我沒有如此多的罪惡感觸,所有的,滿是心
內慾望無盡需求。
  這一切,為何就是不能如同埃及神話:『你的妹妹愛瑟絲來了。你歡喜,
你愛。你將她放在你的上面,進入了她。愛瑟絲因有孩子而變大……』
  或許,這對我來說,才是永遠不醒的夢……
  朦朧中,並不是大聲音打攪,也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彷彿心電感應,我就
那樣悠悠甦醒。
  那時,我不知道已經幾點,只聽萬籟寂靜,彷若世界回歸最原始的平和,
天地無聲,時間與情感已化為虛幻陰影不曾真正存在。
  然後,朦朧未醒的我聽到微弱聲音傳進耳裡,一陣一陣,如同永不間斷。
  我知道那聲音是什麼,她正在呼喚著我,尋求我的保護與依靠。
  我立即從床上爬起,向外走出去,毫不遲疑的走進雯雯她房裡。只見她在
自己床上坐直身子,淚痕依然淌在臉上。
  「……雯雯,又做惡夢了嗎?」
  當時她看著我,有點訝異我會忽然出現。我向她走去,她依然很快的擦乾
淚痕。
  她沒有跟我說什麼,但那時看著她,我知道她已經恢復平靜,我再無法為
她做什麼……就在我要轉身離開時,沒想到她會忽然打破沉默開口:「哥……
你真的要離開嗎?」
  被她這忽然一問,當時我真的完全傻住。我看著她,不知道她是在問哪件
事?是看見她已經沒有做惡夢而我現在要離開的事?或是我以後要離開的事?
不論她是問哪件事,我知道,任何回答都只會讓我想到痛苦的未來,沒有她在
身邊的未來。
  所以我沒有回應她,當時就又要走出去,但她卻再度開口,並且讓我不由
得停下腳步……
  「從小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夢到黑暗中只有我一個人,什麼都沒有……我
找不到爸爸,找不到媽媽,也找不到你……我好害怕……」
  然後,我看著雯雯雙眼再度流出淚水,並用手擦拭淚水。
  多年來,我一直不知她是做了些什麼惡夢,所以才會如此害怕。那瞬間,
我知道我已經進到她內心最深處,與了解到她許多年來內心最害怕的事。
  我不知道這世上有沒有像我們這樣親密的兄妹?自小就生活在一起,如同
被只懂工作的父母遺忘般,如此需要對方,如此害怕被對方遺棄,而如此需要
對方的扶持?
  或許有……
  但也絕沒有人像我這樣愛她……
  如果這是段不可能實現的夢,我希望夢醒的一天永遠不要來,可以讓我永
遠在她心中。
  如果這是我的罪,我的罰,我希望結束的那一天永遠不會來,可以讓我盡
情愛她。
  但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