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無定位的愛 跟隨流浪

哪裡有無私天堂 是我嚮往

天邊一浮雲掠過 煩擾全消

此行流浪的終點 隨心定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兇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輪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流浪的月》:事實與真相的距離看完凪良汐的《菫莊的房客》,有興趣再看她的小說,於是找來已拍成電影的《流浪的月》來看,而且看完小說的當天立即看電影,想看看影像化後的故事。 《流浪的月》的故事簡單又複雜,簡單在於主線基本上只有一條,就是男女主角的兩次相遇,複雜在於他們的關係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事實是,不管女主角說了多少遍,也始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5-26
    流浪到雨季裡的 OhridOhrid 湖面積達 358 平方公里,最深處為 288 公尺,是歐洲最深和最古老的湖泊之一。有 300 萬年的歷史,僅隔著這一湖連接了阿爾巴尼亞。 進入 Ohrid 至今已經第 4 天。 除了第一天入進的大好晴天外,接連雨天到了今日。 雖然說我會有 20 天待在這裡,但是一直下雨的天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04
    流浪中練習斷捨離在不同地方居住後,對行李裡衣物的反思。透過回顧過去,發現自己常穿的只有少數衣物,而大多數衣物幾乎未動。文章反映了對生活方式的轉變和衣物選擇的省思。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4-29
    流浪曾經有這麼一個人,他的陽光空氣和水就是音樂、閱讀與流浪。 高倉健生前最後一部電影「我最親愛的」あなたへ,他飾演一個退休獄官,收到去世不久的妻子生前寄給自己的信,希望高倉健將她的骨灰撒在故鄉的海中。 為了遵照妻子的遺願,高倉健從臨日本海的富山出發,前往九州的長崎。 路上遇到了假扮老師
    avatar
    tt
    2024-04-26
    流浪後還是要回家!瑞士航空搭乘心得&樟宜機場轉機分享(下)這篇分享的內容是瑞士航空蘇黎世回臺灣航班搭乘心得和樟宜機場JCB貴賓室!
    Thumbnail
    avatar
    yo
    2024-04-08
    【流浪】https://youtu.be/BSlMAJ7SkMA 還是搭方文山好 終於勾起為母的fu🤭 要怎麼形容這個 橫跨好幾個世代的鬼才 我也詞窮 雖然很拔辣也不乏舊歌的影子 但老娘就是喜歡這味啦 唉唷唉唷🤣🤣🤣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17
    [流浪環島] 在台南懶惰一下吧!幾年前還在嘉義念大學時,每到週末,一定會往台中或台南跑,畢竟搭火車一個小時多就會到了,畢業之後回到台北,台南變成是一個遙遠的地方,頂多一年才會去一次,今年 3 月也是因為五月天演唱會才去台南,而這次的環島旅行想著一定要在台南待久一點,特地安排了五天,可惜遇上疫情爆發和三級警戒,幾乎哪裡也不太能去.
    Thumbnail
    avatar
    日常探險攝影師
    2021-08-15
    流浪的渴望:西伯利亞鐵路《 Wanderlust: Transsiberian 》(我流翻譯:流浪的渴望:西伯利亞鐵路)這個遊戲最近正在 GOG 限時免費,遊玩 20 多分鐘,分享簡短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老翰
    2021-07-31
    流浪異鄉人我家的流浪貓「冠軍」開啟模仿人的模式後,讓我懷疑我有這樣做嗎?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