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靈魂換來的永恆不死 無愛情 無來生 

精膩的五官 細緻的女體 是她僅剩擁有 

一遇愛情便蒼老 這是魔咒 禁錮她自由

無奈 她接受 皆因來世更加悲苦的生活

誰來與我解釋 這殘忍宿命 無情的擺弄 

我無傷人 何傷我 我無做錯 是牠逼迫

誰來救贖墮落 靈魂走向黑暗 永生寂寞

莫說你的愛是拯救 愛你令我立刻粉身了

-----

深雪書籍-死神首曲觀後感。

描敘逃避死亡的女子陶瓷與死神的對立之戀。

因為逃避來世的悲,陶瓷寧可選擇永生,無可奈何戀上死神,一遇愛情便蒼老。

只好和死神成為對立,甚至有殺了死神的念頭,為此採取了很激烈的手段......

題外話,也是輪迴的話題。

若是你得知了下一世的悲慘,你是不是寧願以靈魂去交換這一世的安逸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象牙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兇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永生花-07.真話07真話 我們總對於未知感到恐懼,但追求真相的同時,又何嘗不會受傷。 真相;是一把雙面刃。 在這裡的第一個晚上,我睡得特別好,房間內的薄荷香氣甚至讓我覺得精神飽滿,我伸了個懶腰,揉揉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淺金色的長髮,米娜背對著我拉開窗簾,陽光灑了進來,暖和卻不刺眼。 「妳醒啦。」米娜看著我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6-17
    永生花-06.回歸06回歸 déjà vuc & jamais vu。 「妳醒了。」睜開眼,映入我眼簾的是艾里斯的臉龐。我想撐起身子,艾里斯扶著我坐起身,我環顧著周圍,這是一間很大的房子,這樣的建築在我們村莊內是完全沒見過的。房間很乾淨很亮,屋內有種淡淡的薄荷香,我吸了一口。 「蕾拉。還好嗎?」另一個聲音傳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6-04
    永生花-05.成年禮05成年禮 花非花,罪孽之人即是花。 沒有怪夢的日子,很快就恢復到了以往。 這三年,艾里斯在我父親過世時陪在我們身邊,擔起了照顧我們家的責任。密切的相處也讓我們越來越親密,或許是接近成年禮了,對於和艾里斯結為連理也有些期待。 「緊張嗎?」艾里斯溫柔的梳著我的頭髮。 「有一點。」我握緊了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5-29
    永生花-04.夢境04夢境 關於夢有很多樣的說法,不過終究與淺意識脫不了關係, 但是實際的成因與原因,我們至今仍不詳。 夢中我身處森林裡,我彷彿懸在空中,由上往下看著森林,一眼望去都是高聳的樹。除此之外還有一名女子在森林裡,她有著金黃色的頭髮,不過距離太遠我看不清長相。倏地,地面上有一抹黑影閃過。黑影從女子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5-21
    永生花花語介紹永生花,也稱為保鮮花或干花, 是一種經特殊處理保存後可以長時間保持美麗狀態的花朵。 它們的花語通常取決於花的種類和顏色, 以下是一些常見的永生花花語 1.     愛情長久:永生花象徵著永恆的愛情和持久的感情。因為它們可以保存多年而不枯萎,所以被視為愛情長久不變的象徵。 2.   
    Thumbnail
    avatar
    老師庭庭
    2024-05-21
    永生花禮盒推薦|香港手工品牌聯乘CHOCONEXT X LOVE BITE 兩大手工品牌推出六款不同風格的「Precious One」永生花系列,為你度身訂造主題禮盒,別具巧思。不同款式的永生花有各自的寓意,如紫藍色玫瑰永生花代表高貴氣質、慎重而珍貴的愛;淡綠色玫瑰永生花代表簡樸和永不改變的愛情;黃色玫瑰代表友誼和美好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HK
    2022-10-11
    永生3.永生的人類 音樂:HD】Binary Star/Cage - SawanoHiroyuki[nZk]:Tielle - Cage【中英字幕】 典娜:「普羅米修斯,你該去送蔬果給洞穴的生物吃了。」 藏跡:「絺,你要一起去嗎?我要跟普羅米修斯去送蔬果,我不能陪你囉!」 藏跡:「哥!洗澡了,別跑」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12
    永生夜晚 我走在某間大學旁邊的小公園 在城市的光害下 天空是黑的 連月亮都沒有 路上倒是充滿光亮 畢竟各處都閃耀著光芒 有些光芒看起來很遠很亮 有些光芒看起來可能不亮但很飽滿 這些各地綻放的光芒 讓這世間看起來是如此明亮 彷彿不存在黑暗......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