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鈴下有一抺來自幽冥的深情 生命終極 愛不止息

風吹鈴響 被愛的少女回憶舊情 淚兒雙掛 痴傻等

愛人 我願放棄輪迴 如果妳永生 我於此亙古守護

然 少女寧無擁有永生 若能 她只想與他共死共生

-----

深雪書籍-死神首曲觀後感。

描敘桑桑與陳濟民的那一段陰陽戀情。

題外話,如果你喜歡生死或輪迴的話題,可以去看看這本書噢!

還不賴啦!人為何要生?又為何須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兇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輪迴|業的力量與死亡的恐懼共處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4-06-12
    輪迴|力與交換模式|佛陀第一部 來自交換的「力」|第四章 交換模式D與力|9、佛陀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4-04-30
    avatar
    子非魚
    2024-04-29
    avatar
    子非魚
    2024-04-27
    輪迴|佛教輪迴思想的論述分析以《弊宿經》裡佛教徒與「虛無論者」的輪迴辯論為考察線索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4-04-26
    輪迴因果定律 命運定論 人為因素 命運逆轉 智慧判斷 順天而行 順水推舟 逆向思維 有待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婷薰
    2022-11-03
    輪迴這些日子以來,我總是在想著過去,像是患上強迫症那樣,不由自主的去挖掘出,那些被深藏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2-10-05
    輪迴試想一下,如果你的寶貝女兒戀愛腦,對於擇偶標準失去正常判斷,開始想要跟你很看不慣的小夥子攜手共渡人生的時候你該怎麼辦?應該要出手阻止,還是該眼不見為淨?
    avatar
    白景泉
    2022-08-29
    輪迴我的心靈啟蒙老師告訴我,每個靈魂約莫經歷七、八百次的輪迴,比較少的可能是二百多次。 有沒有很驚訝這個數字? 事實上現在的我們也在經歷輪迴,輪迴-不是只是一次的課題,如果有一個狀態或是事件特別困擾你,始終沒辦法離開或擺脫,那就是現在的輪迴,也是前輩子或前前輩子沒修好的功課,今世換個方式來修。
    Thumbnail
    avatar
    WeAreReturo/情緒治癒與身心靈
    2022-03-17
    輪迴轉世的正確理解 : 什麼是輪迴轉世?轉世的身體誰決定?如何終止輪迴轉世?輪迴轉世是什麼?人永遠不會轉世成動物?轉世的身體誰來決定?如何終止輪迴轉世?本篇用十個問答的方式,讓讀者瞭解輪迴轉世最重要觀念。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