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把背叛你的愛人殺掉了

不理她的哀嚎 尖叫

冷眼旁觀 她痛苦的模樣 

細細品嚐 她淒厲的慘叫 

呵 呵 呵 呵

死吧 死吧 死吧 死吧

對不起 我的主 這是限制級

兇手 是我 死者 正在那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ID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神之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示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象牙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冠血栓兇手找到了: 腸道微生物代謝物2MBC這裡策展的是《細胞代謝》(Cell Metabolism)2024年2月23日的研究: 腸道微生物共代謝物 2-甲基丁醯肉鹼通過結合和啟動整合素 α2β1 加劇血栓形成。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2-25
    墜惡真相:兇手不一定是殺人的那個一開始我們以為自己等著要看的是一個懸疑兇殺片。似乎廣告也是這麼打的--畢竟這比什麼「無以為繼的婚姻困境」更引君入甕。 當片頭開始,女作家桑德拉對著來訪的年輕女記者不停的暗送秋波時,便開始讓人對這段關係開始好奇。但是當這個採訪被樓上持續大聲放送的音樂打斷,那個沒出現在鏡頭前、隱身二樓的人,讓我們感覺
    avatar
    Misswhyandwhy
    2024-02-05
    【我的孩子是兇手_一個母親的自白】陪母親面對兒子的校園槍擊事件小孩死亡, 小孩造成他人死亡, 哪一個更讓人心碎? 這當然不是數學題,比不出來。 但是,如果小孩是兇手,又自殺, 媽媽的心,不可能還能正常跳動。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4-02-01
    加拿大判定厭女兇手是恐怖攻擊加拿大法官判定一位十七歲、帶有厭女思想的男性殺人犯是「恐怖攻擊」。這判決可能會成為世界潮流。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3-12-03
    兇手、警察與媒體的共謀──《被殺了三次的女孩》某個行為是不是犯罪,常常不是取決於加害者有沒有違反法律、或有傷害他人的意圖與行為,而是取決於旁觀的調查者「認不認為這是犯罪行為」。如果他們並不認為,那麼不管再多、再嚴重的傷害,周遭的人兩手一攤,犯錯的,卻變成了正遭遇傷害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夜霧
    2021-10-19
    兇手是誰?     本來想說在方格子除了搬家文不算以外,原本我在這裡的第一篇已經想好主題了,沒想到第一篇還是獻給了這此事件。
    Thumbnail
    avatar
    Avocoriander
    2021-10-07
    兇手就是你!和柯南一起,抓出子宮頸癌背後的元兇!每週日晚上準時在老三台出現的那一句「唯一看透真相的是外表看似個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柯南!」是陪伴我們長大,最熟悉的聲音。 但你注意到了嗎,這兩年柯南的聲音有了微妙的轉變,不是因為柯南進入變聲期,而是因為長期為柯南配音的蔣篤慧女士,在2019年因為子宮頸癌過世,來不及和我們一起見證柯南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06
    兇手X偵探 第四章      咖啡都冷掉了……   討厭冷咖啡啊……   約好的時間已經到了……   一直都不照規則來呢……   準時的我不就像笨蛋……   真是不爽……   咕嚕咕嚕。   「果然討厭冷咖啡。」   我一個人坐在角落的雙人桌。   大小剛好的木桌上除了一杯已經半空的冷咖啡和一杯沒被喝過的冷咖啡外,什
    avatar
    玩家五號
    2021-02-24
    兇手X偵探 第三章  於是,吳不破和謎動身前往吉爾斯之夜的活動會場。   大宅邸距離會場稍有一段距離,即使乘坐車,車程還是需要二十分鐘左右。   現在的時間是六點多,夕陽將天空染成一片燦爛的橘紅色。   「謎,妳對剛剛的信有什麼想法嗎?」   「您說那四封信嗎?」   「對,雖然我不能絕對肯定,但我感覺這不是惡作劇。
    Thumbnail
    avatar
    玩家五號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