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招練成絶招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我的老師最近提到,如果把【有錢就買,打死不賣,就富有。】這個武功練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學習因應景氣循環,調節持股水位,景氣過熱時,可以賣一點;景氣差時,可以多買一點。
我思考了一下,覺得自己馬步似乎蹲的不夠久,功力不夠深厚,這次的跌幅,也是讓我暈的不要不要的,XD
只是我尚能做到,不在阿呆谷賣出,不讓情緒控制思考,有錢人就算恐懼,仍然會採取行動。
我想,我應該還是把【有錢就買,打死不賣,就富有。】這招練成絶招就好,其他的花式,就先擺一邊,只要會這招,就夠我富有了。
你呢?經過這一段洗禮,你有從中學到什麼幫助自己的知識嗎?你想練會哪一招?人生很長,可以隨時變化隊形,讓自己活的更舒服自在。
真正的財富,是以生活品質來衡量,只有當你能依照自己的方式生活時,你才算是真正的擁有財富。
人到無求品自高,即是真正的財富自由,願我們都能活出全新的自己。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