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首頁都是金融教學文推薦時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光閃閃的人生,大家都想要
融和財富的教學文章或影片,網路滿滿有
教你如何得到財富,去上網路課,去加入分潤平台,去炒股.....
學到了有沒有賺到錢真的是天知道
不是努力學習金融知識/操控手法...你就能賺大錢。
我認識完全不學習股票之事,就是跟著認識的股神朋友介紹的股票去買,就可以賺到錢(但需要持股久些,不走短線),我也認識認真學習金融知識去上課,參加信任的社團(需學費),有賺到錢(但不穩定),付出與收穫比起來跟那種已經一個月可以收入新台幣百萬以上的投資客比起來,大概不過就是正常一個人的月薪罷了。
所以看到了嗎?努力的差別只有一點點,不一定付出就一定有收穫。
當然也會有人說那你都不開始學,也不理會就無法財富自由。
那怎樣,我就小老百姓,我不能就是不想學嗎? 說真的你學再多的金融知識也比不過那些本身因為炒地皮或因為都市計劃而從土地牟利的田僑好嗎? 曾經聽到某地主夫婦靠著土地一輩子從來沒上過班,不需要為錢煩惱,沒有生孩子也沒有很多親人,所以最後兩人去世了,土地最後被政府收回變成國家財產。不知道為什麼聽完這個,心中怪怪的,說不出來的一種感覺,沒有一定要子女繼承的思想,只是想說,如果這對夫婦如果活得很開心,那也就是快快樂樂走一遭世間路了,這應該是所謂的好命人,還沒有後代的親緣牽掛,整個沒有罣礙,這種幸運大概很少的機率會碰到,這是強者阿!
有沒有“幸運”才是你的發財路,
抱歉我不會算命,也不知道如何改命才能到幸運。
也不是多做好事,當個好人就會有幸運,那是虛無飄渺的,千萬別想著我多做好事就會改命,但也別因此就不做好事,好事壞事的認定因每個人的立場不同而定,就無愧自己的心吧!
所以哪天你發財了,不要說很努力好嗎?這世間上多的是很努力卻沒發財的人。
突然想到,這文章可以叫做《想到哪裡寫到哪裡的系列》
老黃
老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