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文要包裝?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T客邦
這裡的文要包裝?
一篇文章分享有著起、翻、賴、滾四個步驟⋯講錯了⋯這是賴床四個步驟,最近天氣真的變冷了,很多人應該都難已脫離棉被,我以前可是「箇中翹楚」,鬧鐘響起後每5分鐘響一次⋯😂
要說的這個疑問放在我心中很久了,因為之前看到格友一篇講股票的文章,看起來至少700字以上,但知識含金量幾句話就沒了!整篇文章只是說「棒球理論」,就是這個理論只是在說買股不是棒球一局6球就結束,實際上沒有球數的壓力、沒有時間的急迫性,投資的股票能等待最佳時機買入跟賣出,就這麽簡單的道理還需要一番撰寫嗎?這樣很像寫手會做的事情,莫非你是找寫手?這裡不是「方格子 放送你的知識」嗎?
我通常文章都不會太長,因為把該說的話說完不就好了,雖然我也有一點美化文章,不過就只有一點點,因為我只有一隻手打字很慢,觸控螢幕打字還是很慢跟正常用雙手電腦打字不能比!要不然我高中資料處理科⋯打字嚇死你們,高中的時候一開教室門螢幕都是「世紀帝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0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