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78)龍龜童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由於水晶文案後來都相當深入的解說水晶的功能,因此水晶雜談就反而比較少談水晶,多數都是討論使用水晶後延伸的議題,最終談水晶比較少,談其他比較多。
這次想來深入講一下龍龜童手鍊。這是我少數設計完,產生了很多預期外效果的一條手鍊。
當初設計龍龜童,是以水晶的能量,結合了風水意象來設計的。取了龍的變化多端的強健,龜的穩定長壽,還有童的喜樂喜氣,並預期會有這些功能。
設計的時候我還沒有建立起原初的整套理論體系,因此還不是系統性的設計,根據大家回饋的功能,跟我自己配戴的效果,可以確認有龜的功能。
這條手鍊一戴上去後,會從細胞層次產生震動,深層改變身體健康,也有客人反應有些多年暗傷在配戴一段時間後,突然浮出來,產生療癒反應。我一開始預期是對身體好,但投影到細胞層次是超乎我的預期的。
龍的功能,本來應該是幫助達成目標,變化多端加成氣運。但根據客戶的回饋,裡面也有些出乎意料的變化。據同樣有暗傷反應的兩位客人的反饋,兩人也都發覺此鏈有心想事成的效果;其中一位客人總結,必須是非常存粹的心念,只要心念一動,事情就發生。這個存粹心念一動的效果,就出乎我的意料。
至於童的效果,就超乎我的預期,消失了。理論上,童的喜樂功能來自南紅瑪瑙的本質,本不該消失。我本來推測可能要長期配戴後,喜悅的功能才會慢慢浮現,目前依據理論,可能這部分被轉移了。
最近突然想起可用自己的系統理論去解析龍龜童。
分析後,龍的部分所產生超預期的變化,原因是因為手鍊把龍的氣運,跟潛意識的需求,還有人生中的體驗結合起來了。因此有來回饋的這位客人,可以想想自己的經歷,如果明白了其中的妙處,你存粹的心念,就是來自你自己潛意識真正的念想,龍的氣運結合人的體驗,就把這件事直接具現化到你面前,讓你體驗到。因此也可以反過來推論,龍龜童會把真正想要的東西,吸引過來。
龜的部分超預期的變化,一樣是手鍊連結到了潛意識;潛意識是幫助我們處理人體許多背景生理活動的中樞,包括微觀的細胞活動,因此理論上,龜的健康跟潛意識一結合,能量就投射到細胞層次的結構。
最後童的部分則還是跟潛意識有關,因為潛意識裡,所有的情緒似乎都會被靜音,因此這條手鍊就把南紅瑪瑙本來的喜悅能量消音了,轉變成一種安靜的感受。
深入分析到這裡,還可以發覺這條手鍊也適合靜坐配戴,即可以用來靜坐觀照療癒身體,也可以靜坐深入潛意識感受進行轉化。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