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90)再談龍龜童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契而不捨的再研究了龍龜童,因為祂好像是唯一一條原初手鍊,設計推出後並沒有完全如我當初意願,龍能量龜能量童能量,三合一完美運轉的一條手鍊。
因此時不時我就會把祂拿出來把玩,研究研究到底為何不如我設計初衷般運轉。
我試手鍊一直是戴左手試,因為戴右手需要跟人接觸時才更看到效果,所以以我一般遠離人群的生活型態,沒什麼實驗的條件,這也是右手的實際效益跟變化,需要仰賴大家的回饋確認的原因。
回到正題,因為多數都戴左手,最近我開始每晚會選擇一些手鍊戴右手,作為療癒脈輪外圈的選擇,結果昨晚戴上龍龜童,意外發覺三種能量都一起出現了!
到底是我過去沒戴右手,還是我過去身體狀態還不到位,所以能量沒有完整出現,已經不可考。我試著把手鍊換左手則能量就剩龍龜,換右手則龍幻變而旺,龜靜謐而壽,童純真而喜,三種能量完美運轉。
理論上我思考了一下,是可以解釋原因的,因為這條手鍊的設計,把南紅瑪瑙本身喜悅的能量內縮了,所以戴左手會進一步把能量朝內,童真喜悅的能量就更加被隱藏起來,而右手會將能量外放,則童真喜悅的能量就被釋放,但實際上是人人戴右手都會這般完美運轉嗎?還是如同我最早猜測的,使用者狀態到了才會三者齊運?
這邊詢問社團裡的大家,龍龜童有人是一直戴右手的嗎?如有,請問有感覺到什麼效果嗎?或是有什麼應驗嗎?歡迎來跟我分享交流。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