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真是很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eci的遭遇,對我們旁人來說真的很難說些什麼。
我跟你的性格,如果發現伴侶劈腿我們應該立馬就離婚了吧,管他三七二十一,離了再說,我實在沒法想像這個世界上有比跟不愛自己的人天天在一起更辛苦。我覺得老公的家人,自己的孩子,再難搞都ok,但是老公是跟你相依為命的一個人,被這個人背叛,這種傷痛,也許這一生我也無法原諒。反而我覺得如果我老公找到一個比我更好,更愛他的人,他們兩個人相愛,我ok,我接受,我離開。但如果我老公只是逢場作戲,不斷跟搞女人,這樣的人,我還要跟他在一起幹嘛??
但是,這個是我的想法。就像十幾年前我們知道劉明老公劈腿,我們叫她離開,她到現在還是跟她老公一起一樣。有些事,不管我們覺得怎樣,我們的朋友有他們自己的考量,也許他們的胸襟比我們要廣闊很多,所以他們可以忍耐,他們可以原諒,也許有其他原因他們覺得跟劈腿老公在一起比較好。我們永遠不知道。人生漫長,高高低低,我們作為朋友,只能一直陪跑,希望他們有一天可以擺脫這種悲傷。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ppy Birth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叫你老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你在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d dinner with them last n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這樣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婚姻就像生長在一起的兩棵樹兩夫妻就有如生長在一起的兩棵樹,各自爭取落自我的生存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12
婚姻三寶加一寶 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 婚姻有三寶:洗碗機、掃地機、烘乾機 加上一寶氣炸鍋。 聽說理財粉專最紅的文章都是講生活的,今天就分享這三寶加一寶的文章給大家。 (有小Baby的,洗碗機的文章一定要看一下) 洗碗機: 掃地機: 烘衣機: 氣炸鍋: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6-11
婚姻諮商師教你讀懂「愛之語」,幸福講座限額報名中|青青格麗絲X青青風車在親密關係之中,你有過這樣的感受嗎? 💔「這段感情總是單方面付出」 💔「他是不是根本沒那麼在乎」 準新人必修的婚前輔導課程──「愛的語言」,一起學習如何透過有效溝通,將心意正確傳遞給對方...
Thumbnail
avatar
陳年小被被
2024-05-30
婚姻只是人生的一環——讀《三個不結婚的女人》《三個不結婚的女人》以有趣幽默的方式呈現出單身者的生活與日常,無論你現在是什麼狀態,都能在本作裡獲得安慰與療癒,放下原本的「將就」,開始對自己的人生好好「講究」。
Thumbnail
avatar
Jane Lin
2024-03-17
和合術....婚姻和合術:他其實一直都沒變,他只是不想讓我擔心~緣。絆生活逐漸回歸正軌,下個月就要舉辦婚禮了,很開心真的跟我當初希望的一樣,在結婚前我們就解決了我們之間的問題,緣絆老師幫我們做的補運和合術,真的有讓我感覺最近做什麼事都很順利,男友能被前經理想起然後回到飯店工作,我也因此和男友和解,喜帖也都順利送出去,疫情好像也快要結束,真的戴了好久好久的口罩,還可以出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Day 217|難道真是戀愛末日?!宿舍放小冰箱的好處就是能馬上處理肚子餓的問題。 這天是星期六,不用上課。據說是校園精神日,應該會有活動,出門看看吧。 果然攤販附近的草地上聚集一堆人。和小葵一起在乒乓球桌這邊的是山本佩芬。 想說是交朋友的好時機,這時收到小孩的爸 Jaylen 的簡訊(對,他們不是情侶,所以說是趕進度😂)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08-17
結婚好美,婚姻好難妳以為他人的幸福美滿,可是別人努力經營好久的成果,就像天鵝划水表現優雅,卻花費了許多努力去呈現。 愛情,是需要花時間去經營的,回想自己喜歡或愛上一個人時,是不是總會想到對方;夫妻之間總會有一方特別先愛對方、拉對方一把。
Thumbnail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2-05-13
從漫威影集談「媒體的道德價值觀失調」「媒體道德價值觀失調」,簡單來說就是媒體的內容傳達給觀眾錯誤、偏差的社會價值觀。 我這兩年觀賞漫威影集,發現裡面充斥著「媒體道德價值觀失調」的問題。 目前出了五部,我決定把這些問題一併整理出來,用漫威影集當作範例,跟大家一起來聊聊「媒體道德價值觀失調」以及可能帶來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七張 Jonathan
2022-04-07
【生活的日常】婚姻本來就是困難的事 上個周末跟老吳很熱烈的討論著,這周我生日同時也是我們結婚周年紀念日出門去玩兩天。 結果我上網一查才發現,雖然現在疫情已經控制住,但是每個城市對於疫情管控變得相當嚴格,幾乎都需要拿著核酸檢測才能夠通行,我實在是在今年做了太多次的核酸檢測,不管是喉嚨,還是鼻孔,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實在不願意為了出門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01
巨嬰止步:婚姻很辛苦,所以我們需要一個可以分擔的對象在公婆家看到令人傻眼的餐桌風景。桌上有魚,公婆竟然先幫老公細心挑出一盤魚肉讓他享用。那是驢魚,刺少又大根,真的不需要這麼怕他不小心哽到,而且,我老公已經超過30歲了! 不禁感嘆天下的媽媽真的必須從小教育孩子勞務分工的觀念啊,不然可能會種下孩子婚姻失和的種子...
Thumbnail
avatar
醉生夢遊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