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紀錄 2022 10 23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中信亮點APP的功能蠻齊全的,個股的資料也相當充分。
我會設定我想要買進的價格,請APP提醒我,比較不會錯過投資機會。
最近台股大盤跌勢不止,打算慢慢買入ETF,進入微笑曲線;利用定期定股的方式,持續撿便宜的股價。
另外,本身對於潔淨能源跟電動車相關議題感到認同,除了相關ETF,對於相關個股如崑鼎、鴻海也都持續佈局。
目前以風險低的ETF為主,搭配其他有配息的個股,建構自己的投資框架。
我覺得投資除了報酬之外,就是可以對於自己喜歡產業的微支持,累積財富也累積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