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32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32
32
  我無法憶起那時是幾點,那一晚外面有沒有飄著細雨?
  我只永遠記得,當時雯雯的淚顏……
  沒有孤獨過的人,不知道孤獨的滋味。
  沒有被背叛過的人,不知道被背叛的滋味。
  沒有被遺棄過的人,不知道被遺棄的滋味。
  我從不知道,選擇離開的我,會帶給她這樣的傷害……
  「……哥……你一定要離開嗎?」
  「雯雯,妳不希望我離開?」
  接著,彼此又再度陷入短暫無言的沉默。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當時我的
答案是肯定的,我只能離開她,不然我不知道自己會再做出什麼傷害她的事?
  「我就是不要你離開嘛!!」
  這就是她的回答,如此簡單又足以讓我痛苦不已。
  看著雯雯因為害怕被我拋棄而流出的悲傷淚水,我體會到,愛或許充滿歡
樂,卻往往也伴隨痛苦而來。我對她的愛,不只讓自己痛苦,也這樣傷害她。
  從小時候開始,彼此探索對方的身體,就已經走上這條不歸路……
  因此,我只能轉過身,離開她的房間,不理會她對我的任何呼喊,向自己
房間走去。但她也很快的走出來,進到我房間內。
  當時我沒有理會她,只是關上電燈,然後進到自己棉被內側躺著背對她。
  我永遠都想緊抱著她,與她分享我心中的愛,告訴她我對她的情感。但我
知道,我不能回應她,也不該回應她……兄妹之間本來就不該存有愛情,這是
我的錯誤,更是我無法抗拒的錯誤慾望。
  在我陰暗的房間內,我們都沒有說話。不知道過多久的沉默,忽然,我感
覺到棉被被拉起,然後床鋪跟著微微晃動,接著我才會意過來雯雯她就躺在我
身邊。
  雯雯妳做什麼!?當時有點被她這突然的行為嚇到,所以我差點這樣喊出
來。但我很快想到,她剛剛才從惡夢醒來,並且是孤獨的惡夢,或許她只是希
望我能陪在身旁而已……
  但完全沒預料,她竟然貼到我背後,並且伸手從我的腰際環抱我。
  「哥……小時候妳跟我玩遊戲的事,我全都記得……有些時候我會想起這
些事……」
  我完全沒料到,雯雯她會忽然跟我談這些事。一時之間,我會意不過來,
畢竟這些事對我們來說一直是種閉口不談的禁忌。
  「……雯雯,那現在妳更應該知道我必須離開妳……」
  但雯雯她聽完我說的,在棉被內卻是更緊的抱在我背後。那時,好長一段
時間,我們都沒有說話。後來,我還是決定先開口,讓她了解:「雯雯,妳能
了解哥哥為什麼要離開嗎?哥哥知道自己會不斷為了慾望而傷害妳,所以這幾
年也真的過的非常痛苦。這就是我為什麼一定要離開妳的原因……」
  「哥你留下來真的不行嗎?我不想再一個人了……」
  「雯雯……那像我們小孩時的遊戲妳敢再跟哥哥玩嗎?」
  當時我就這樣簡單直接問她,雯雯也陷入沉默。因為當時我相信,她一定
會接受這無法改變的事實,死心讓我離去,給彼此一個真正該擁有的未來。
  沒想到,經過幾分鐘沉默,我當時本來已經打算要趕她離開回自己房間,
但是無言中,我感覺到她的手竟緩緩朝向我的短褲移去,並且從腰部伸進去。
雖然隔著內褲,雯雯她就那樣用手掌蓋握住我那裡整個隆起的部位。
  自國中那次假借要跟她玩遊戲的名義想強迫與她做愛之後,隔了六年多,
這是她再度用手撫觸我的陰部。但當時我更有點害怕,畢竟從小到大,我都是
在妹妹不了解的情況下探索她的身體,從沒有她如此主動過。
  「雯雯……」
  「……哥你不是一直喜歡我對你這樣做……?」
  聽到雯雯這句話,我一時無法應聲。畢竟從小到大,我的確是很喜歡讓她
摸我的陰部。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被她就這樣握著,感受她手掌的溫
暖。
  那時感到雯雯真的就這樣主動握蓋著我的陰莖,不由自主的便開始沖血勃
起。雖然有內褲罩著,但還是怒漲到最高點。我知道雯雯一定有感覺到,但她
沒有出聲,也沒有任何反應,只是就那樣繼續蓋握著。
  我能感覺到,慾望又一點一點的被她挑起。我想要更多,我渴望更多,再
加上雯雯她是主動對我這樣做,所以就算我一直忍耐自己,但我心中的慾望還
是即將不受控制。
  長久以來,自雯雯長大懂事以來,我都只能在幻想中想像這一刻,或者是
以迷藥讓她不醒人事。但現在她真的是清醒著主動來到我身邊,並且手掌蓋著
我的陰部。
  所以,我還是伸出手將我的褲子退到膝蓋處,然後我抓著她蓋在我內褲上
的手,用另一手將自己內褲脫下,在棉被內露出整個怒勃的陰莖。
  我抓著她的手,引導她握著我的陰莖。剛開始她很遲疑,但她很快的就張
開手掌握住。
  就是這樣的感覺,讓我的理智崩潰,再度充滿地獄炎燒般的無窮慾望。
  當時近乎本能,我本來想轉身面對她,卻被雯雯從背後壓著阻擋:「哥,
不行……不要轉過來……」
  聽她微微害怕的聲音,當時我就知道,雯雯她很怕我轉過身面對她。因為
我們都知道,這樣的情況下我可能會趁勢對她有更進一步的行動,而不是只這
樣讓她握著而已。所以,我也就只能無言的繼續保持原樣。
  只是,她真的什麼都不會,就這樣靜靜握著我的陰莖,沒有太多快感。或
許雯雯在這之前有自己撫摸陰部自慰過,但她一定沒有幫男生自慰的經驗,所
以幾經掙扎後,我就大著膽子要她的手上下套弄幫我自慰。
  剛開始,她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她這樣做,就遲疑的讓手慢慢在我陰莖上
套動,帶動包皮摩擦在龜頭上。
  那瞬間,我立即感到自慰的爽快感,加上因為我知道這是雯雯用手做的,
所以更是讓我性奮。
  隨著雯雯的套弄,我腦海中最後的理智再度慢慢消失,只想盡情享受這樣
的快感。但她因為不了解,加上我也一直沒有反應,所以她套弄沒多久就停止
動作。但我馬上要她繼續動作,不要停下來,她就繼續持續幫我自慰的套弄動
作。
  偶爾,她會停下手休息一會,應該是手酸了,然後才又繼續幫我自慰的套
弄動作。
  當時我的心情,是詭異複雜的。感受下體來自妹妹給我的快感,心中又覺
得微微的不安與罪惡感,但卻更渴望讓這樣的感覺持續下去。
  當時我滿腦子想著都是她的陰道,那一晚所有濕熱感觸,並想像自己正再
度感受這一切。
  就這樣經過約十分鐘吧,我即將高潮射精。我應該停下動作的,不然會沾
到床單與棉被。但對當時的我來說,想在雯雯手中套弄下射精的渴望更蓋過一
切擔憂。畢竟如果我就這樣停下來,也真的不知道雯雯會不會肯再這麼輕易的
幫我自慰?
  心臟如同劇烈大鼓,猛猛敲擊我的胸膛,如同催促著我所有慾望。
  最後,到達最頂點之後,我開始噴射,猛烈的,彷彿血管內的血液都在相
呼應。
  也差不多是在射精的時候,我感覺雯雯她想將手放開。她應該是感覺到我
陰莖因為射精而跟平常不同的激烈抽動,所以才訝異的想鬆開手。但我馬上以
自己的手掌貼在她的手上,並以動作帶動她的手幫我繼續這最後階段的自慰,
不然射精行動將會因此忽然中斷,如同後繼無力般停下來。
  不知經過多久,待射精動作結束後,理智才又從極度滿足的高潮中慢慢浮
現。
  然後,我放開緊握著她的手,雯雯握著我陰莖的手這也才鬆開。接著我想
掀開棉被坐起來,但雯雯她卻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要我不要動。所以當時我也只
能很明白的回答她:「沒關係了……哥哥已經射精了……」
  我相信,她也一定是到這時候才知道,剛剛她用手套弄我陰莖的動作,就
是在幫我自慰。然後她才不再從我身後壓住我身體,讓我能轉身掀開棉被坐起
來。
  這時一股精液的腥臭立即遍佈整個房間,並且跟房間內雯雯的香味混雜在
一起。我知道雯雯也一定有聞到精液的味道,但我不敢再深入去想她的感覺或
想法,如同我不提起她也就不會提起。
  我轉身調亮位在雯雯身旁床頭櫃上的小夜燈,我的房間再度恢復明亮。這
時除了雯雯微微不知所措的表情外,我更看到床單上沾染的精液。
  看著床單上沾染的精液,當時我只感覺到更深的罪惡感。我竟然真的再跟
妹妹發生這樣不倫的事,並且為此自責。
  我轉頭看著也坐直身體在我背後的雯雯,她則是沉默看著我開始變軟的陰
莖與精液,然後發現到我在望著她,她也才回望我。我相信,這是隔了好幾年
之後,她再度親眼看見我那已是成人體型的成熟陰莖……
  我永遠記得雯雯她這時的眼神,帶著微微恐懼與不知所措,不知要如何處
理這樣的情況。
  「雯雯,手沾到了吧……」
  我看向她的右手,雯雯的手指隙縫間果然有乳白精液牽連出的半凝態液體
絲。她也看向自己手上的精液,完全不知該怎麼辦。
  「……那沒關係,妳去廁所洗乾淨,然後幫哥哥拿衛生紙進來。」
  然後,她就沉默的離開我的床,向廁所走去。
  那一晚,再沒什麼可以說的了……
  她幫我拿衛生紙回來,安靜站在床旁看我擦乾淨,然後就回到自己房間。
我們再沒有交談,我也不敢再看她一眼。因為每當我看著她,我就會感受到自
己良心的譴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