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51

51
  當時看著雯雯跟那兩個朋友出門,我內心深處真的千頭萬緒。
  看著離去的背影,我有種感覺,彷彿她將永遠離開身邊,到我永遠無法接
近的地方……
  我一個人出門為自己買午餐,抬頭看著清澈藍天,看著陽光照耀一如過往
無數日子,我憶起雯雯出生成長的每一天,我們是那麼親密,直至那年夏天,
兩個小孩玩著大人的遊戲,並希望能探索更多……
  縱使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昨日幻影,我更明白它將永遠跟著我,烙印在我心
頭。我們不只是兄妹,更是朋友,好朋友,超越一切的戀人,可以談心事,可
以依靠,心中永遠有對方身影存在。
  我無法遺忘每一次,緊抱她的幸福感。
  她柔軟身軀,芳香中飄散的所有迷惑。
  我只想永遠抱她在懷裡,陪伴她,保護她……
  我永遠無法遺忘每一晚,雯雯面對我的嬌羞臉龐。她羞澀笑容中,潛藏的
悲傷。
  我不願意看見她的難過,但我知道它將永遠伴隨我們……
  當我難過時,她總是溫柔陪伴我,給我堅持與勇氣,讓我了解神秘的愛與
力量。
  當星光開始閃耀,月亮伸起,她躺在我身邊就像茱麗葉。
  她的身體是那麼美麗,就像純潔天使,沐浴在聖潔月光中。
  隨著我們的身軀不再有遮掩,許多夜晚我們探索對方,每個人總是會說這
是兄妹永不被原諒的禁忌遊戲……
  每段王子與公主的故事都有一個結束,或許這就是我們唯一的結局。
  不被原諒與諒解……
  約下午四點我接到電話,是雯雯打來的,她只是平靜告訴我:要我到西門
町接她……
  當我到達,她是孤獨一個人,雪楓和婉茹都不見蹤影。雯雯沒說什麼,我
也沒說什麼,她只是靜靜坐到我後面,讓我載著她駛向回家的歸途。
  順著堤防的環河道路走,一路上都沒有其他車,就如同我們的人生路,注
定孤獨。
  雯雯她緊抱著我,躺靠在我背上,她靜靜哭了,像個小孩一樣。
  我能知道發生什麼事,一定是雪楓一直跟她說兄妹戀是錯的,甚至可能威
脅雯雯說要告訴其他同學,還要婉茹以後都不要再理雯雯,所以她才會如此孤
獨。
  我依然無法對雯雯說什麼,我也不會恨雪楓她們,因為我很清楚,這是我
們必須面對的罪,與永恆的罰。
  回到家樓下,雯雯擦乾眼淚,當我停車時她靜靜打開樓梯大門走上階梯,
只留下未緊閉的門縫給我。
  階階踏著,跟隨她曾經的腳步,走進家門,關上外界的聯繫,我走向她,
緊抱著她,不願鬆手。
  我輕撫她的秀髮,痛苦的說:「雯雯……不要哭,哥也會很難過的……」
  但是沒有用,她的眼淚再度無言滴落在我懷裡。
  她的痛苦,她的孤獨,她的傷悲,她的失去,都刺痛著我的心……
  或許她的無言,就是欲言的全部。
  陪伴對方的疑慮,彼此結合的擔憂,分離後的思念,都折磨著彼此……
  或許這持續的痛苦,永遠沒有結束。
  我們本來就不應該是兄妹,或許痛苦,或許會在生命中失去彼此,卻不會
給彼此帶來這許多痛苦……
  「……雯雯。」
  那天的事,再沒有什麼好說……
  充滿悲哀淚滴的一天……
  那天之後,雯雯也放寒假。但她跟我不一樣,因為沒有打工,雪楓和婉茹
這唯一的兩位朋友也不再理她,更沒有其他好朋友,所以雯雯幾乎整天默不作
聲待在家裡。
  再幾天就要過年,父母也是隔天就會回台灣,所以我就約她到年貨大街,
買些過年必備的糖果之類物品,也想讓她散散心。我知道她的心情或許無法一
時調適,但至少可以讓她暫時遺忘過去的事。
  那一天,如同要將前幾天發生的傷心事遺忘,她東買西買,還真買不少。
雖然有摩托車可以載,但我還是得用雙手提。家住五樓,又沒電梯,回到家,
我真搬的滿身大汗。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總算看見她鬆懈時,美麗臉頰上
的淡淡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