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麻煩情人1-3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0/27/2022寫在前面:
1. 我很喜歡個性上有點"毛病"的小說人物。
2. 近日有幸在其他平台刊出文章,至於是哪個平台請容我暫時賣個關子。
3. 盡量定期發表這篇小說……大概吧?
4. 不說了,反正後續絕對有18禁。
以上,感謝各位。
當康明雍買了兩碗麵進門時,戴立也剛好從自己房間走出,看見他頭髮還在滴水,康明雍隨手丟了條毛巾過去。
「快點把頭髮擦乾,你要是感冒我可不會照顧你。」
「我不常生病,也很少感冒。」戴立接過毛巾用力擦起溼髮。
「這種天氣你還只穿短袖跟短褲,抵抗力不錯喔,兄弟。」康明雍手腳俐落的拿出兩個碗。
「我的身體是不錯,不過就算真的生病我也會忍耐。」戴立盯著從塑膠袋滑落至碗內的麵條,黏稠的湯汁兀自冒著熱氣。
「因為看病要花錢。」
康明雍不曉得為什麼跟戴立講話都會扯到錢,而且總是讓自己感到有錢是一種恥辱。
「有沒有人說過你體格不錯? 」雖然戴立上半身僅著一件黑色T恤,但愈是簡單的衣物愈能襯托出他頎長高大的身材,康明雍甚至可以想像在那一襲單薄的衣衫下是怎樣一副厚實的胸膛。
「我以前的女朋友也這麼說……」麵上桌了,戴立接過康明雍脫下的外套,那外套混雜著濃濃的煙味和香水味。
「你交過幾個女朋友? 」被這話題勾起了興趣,康明雍心想男人嘛,還是要討論女人才對味。
「三個。」戴立很老實的回答。
就算沒錢也是會交女朋友,康明雍覺得戴立真是深藏不露,說不定這傢伙其實很會玩。
「哪裡認識的? 」
「就是班上的女同學,她們跑來說要跟我交往,我想也沒理由拒絕她們……」
「原來都是人家倒追你,你這小子挺會扮豬吃老虎的嘛! 」
康明雍將筷子拿給戴立就開始稀哩呼嚕吃起麵。
「可是我都有跟她們說我很窮,家裡沒錢。」
哇哈哈……康明雍一聽差點沒把麵噴出來。
「拜託,你幹嘛那麼誠實?追女孩子就是要耍手段,要用騙的啊,沒有女生會想跟窮光蛋在一起的啦, 還是這是你的方式,先裝窮搏取對方的同情,我承認有些女生的確喜歡這一型的,沒想到你這麼有心機,怎麼樣?你都上過她們了吧? 」康明雍用筷子攪動碗裡的麵條一副我就知道的模樣。
「我是跟她們有親密關係沒錯,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耍心機,我認為人跟人交往一定要坦承以對。」戴立漲紅了臉,他為什麼一定要回答這些問題?
「什麼坦承以對?裸裎相對還差不多。」康明雍喝完碗裡最後一口湯心滿意足的舔舔嘴唇,那樣子像極一隻貓,慵懶中又帶著點性感,他沒發現戴立的眼睛緊盯著自己不放。
「不好意思我只能招待你吃麵,最近錢花太兇被我家老頭停掉所有信用卡,不然我可以帶你去遠一點的地方吃熱炒。」康明雍希望戴立不要認為自己小器。
「請不要這麼說,你肯收留我就是天大的恩惠了。」戴立說自己沒資格要求什麼。
這個人可不可以老是這麼卑躬屈膝啊?康明雍突然興起捉弄他的念頭。
「你有沒有興趣賣身? 」康明雍將空碗推到一邊歪著頭問他。
啊?戴立手中的筷子停在半空中,賣身?是指……
「你體格不錯,雖然我不知道你那方面程度怎麼樣,不過你現在不是缺錢嗎?我有認識的朋友知道門路,如果你想做我可以介紹給你,仔細看你其實長的很帥,應該很多太太小姐會喜歡你這一型,做這種工作賺錢最快也最輕鬆,怎麼樣?要不要試試? 」康明雍露出惡魔般的笑容,他就算撒謊也可以講的冠冕堂皇。
「真不曉得你在想什麼? 」戴立放下筷子神色一正,看樣子不太高興。
「怎麼?你歧視這種行業?你不是跟女生上過床?有什麼差別? 」
「當然不一樣,一個是有愛的親密行為一個是有錢就可建立的肉體關係,兩者怎可混為一談?在我看來那只是一種交易! 」
「那本來就是交易,你出錢,我給身體,這是最自然的供需法則。」
「什麼供需法則?買方跟賣方都有問題吧? 」
「買方問題比較大吧,如果沒人有這種需求,就不會有人賣。」
「那只是一種推托之詞,說的再好聽賣身這種事終究有違道德。」
「很多事情一扯上道德就什麼都不能做了。」
「人跟禽獸的差別就在於道德吧? 」
「你……」
原本只是想戲弄一下戴立,沒想到竟然引起兩個人激烈的論戰,康明雍覺得這個男人大概是從石器時代來的,腦袋那麼硬幹嘛?
「我沒錢可以去打工,做苦力都行,倒是你這個毫無謀生能力又愛花錢的的大少爺,你不是說信用卡被停掉嗎?照理說該去賣身的應該是你,你怎麼不去?其實你才是最歧視這種行業的人吧,因為你怕髒。」
「我……」康明雍被嗆的說不出話來。
戴立碗裡的麵只吃了一半,他起身將椅子收進餐桌。
「我發現窮人跟有錢人的想法真的差很多,謝謝你收留我,我明天就走,麵錢我一定會還你。」像是想到什麼,才轉過身的戴立又回過頭。
「我覺得令尊的作法是對的,不過我認為除了錢之外,他最好收回這間公寓讓你去住學校宿舍,讓你真的了解何謂自立更生,不過憑你這張漂亮的臉,我想賣身這個行業絕對比我更適合你! 」
這個人……這個人……講話一定要那麼直接嗎?康明雍氣的咬牙切齒,究竟是誰將這個沒錢又被房東趕出來的東西撿回來的啊?不知感恩圖報的傢伙!
康明雍在心底將男人的祖宗十八代全部問候了一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翔
空翔
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