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麻煩情人2-2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1/04/2022寫在前面:
1.經歷這段時間寫文投稿並與其他平台編輯信件來往之後,益發覺得自己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無論文章取題或內容。
2. 這是一篇BL小說,正經攻x痞子受,極度偶像劇風格又狗血狂撒不用錢的平凡普通人故事。
3. 希望大家看了能開心,非常感謝。
以上。
雖然一眼就滿意戴立身上穿的那套衣服,康明雍卻似乎仍嫌不夠的再從衣櫥裡挑了好幾件襯衫跟長褲才滿意的離開,戴立在背後亦步亦趨的跟著,像是趕場似的快步走下樓梯的康明雍舉手攔了輛計程車,向司機說出目的地後康明雍轉轉脖子便整個人倒在後座,他深呼吸一口氣,額前幾縷髮絲隨著康明雍身體的動作掉了下來,順著那鼻樑,嘴唇再到下巴,是一道優美的弧線。
「你肚子餓了嗎?」
看的痴迷的戴立一時之間聽不懂康明雍在問什麼。
「肚子餓的話就要說,等一下你要坐上三小時。」
三小時!戴立在心裡大叫,不過他不敢抱怨,因為康明雍絕對又會笑他沒見過世面。
從沒上過高級髮廊的戴立這次可真是開了眼界,因為他們走進的這家髮廊裡人人都是型男靓女,從接待到設計師每一個幾乎都像是電視裡走出來的大明星一樣打扮絢麗異常,不是鼻子穿環就是脖子與手腕上都戴滿叮叮咚咚的飾品,簡直像在走秀般令人目不暇給。
戴立很快被帶上座,一頭褐髮的設計師親切的問他想要做什麼造型,害他頓時語塞,才想說平常那樣就好,沒想到康明雍卻搶先一步指示設計師要怎麼剪,講著講著口氣竟然愈來愈硬,簡直就是命令。
「我要他乾淨,清爽,舒服……不是那種娘的乾淨喔,你有沒有看過男人剛淋浴完的樣子,對,就是那種全身上下雖然溼淋淋卻MAN到極點的模樣,如果要比喻就是叢林之神從亞馬遜雨林走出來的那種氣勢,想像一下男人腰上只圍一件虎皮的樣子……對,我就是要那種味道……SEE?他不適合垮褲HIP POP死小孩路線。」
設計師邊聽邊點頭,手裡剪刀不停揮舞,什麼叫全身上下溼淋淋卻MAN到極點?戴立愈聽愈難為情,不過就是剪個頭髮,還有叢林之神從亞馬遜雨林走出來的那種氣勢?需要用那麼多不切實際的形容詞嗎?尷尬不已的戴立完全不敢正眼看鏡子裡的自己被整治成什麼德性,時間隨著剪刀卡喳聲一分一秒過去,等到設計師輕拍戴立肩膀,他才如夢初醒般抬起頭來。
「你看,我就是要你這個樣子! 」康明雍對自己的時尚品味向來信心十足。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才一瞥見鏡子裡的自己,戴立馬上嚇一跳,原本蓬鬆沒個性的黑髮在設計師巧手打造下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後面的髮根推高了,前額頭髮打薄的疏落有致正迎風輕揚,髮型一變臉型也跟著改變,光亮的額頭一露出戴立下顎的線條即刻呈現拉長效果更顯剛毅,緊抿的雙唇飽含男人味與不可動搖的意志力,看上去簡直就像個事業有成的社會菁英。
戴立驚訝的看看鏡子又望向康明雍,他知道自己長的不醜,但是也從沒像現在這樣好看過,這髮型像是平頭的一種又好像不是……唉呀,他也不知道怎麼講。
「你覺得我適不適合去當經紀人?瞧我把你改造一個多棒的商品! 」康明雍志得意滿的說。
商品?戴立心裡不由得隱隱抽痛起來。
才踏進家門,康明雍便興沖沖把剛從大賣場買回來的啤酒一瓶瓶往冰箱裡送,蹲在旁邊幫忙放東西的戴立覺得康明雍會這麼瘦其來有自,因為他的冰箱裡只有啤酒跟礦泉水,抽不停的香煙,把酒當水猛灌,這個人的生活習慣……
「你怎麼會知道我適合什麼髮型?」
「那有什麼困難?我還能一眼就看出女生的罩杯是多少呢?」
康明雍拿出兩罐啤酒,眼看戴立沒有接過去的意思,便拉開拉環自顧自的喝起來,不像其他人豪邁暢飲,康明雍反而是慢慢啜飲,喝完一口再一口,有點貓兒喝水般輕巧小心。
「我告訴你,你就是適合這種髮型,你的客人也會喜歡。」
「把自己講的那麼厲害,說什麼客人喜歡,我看其實是你自己想剪這種髮型,先拿別人當白老鼠試驗,要不是我剛好適合,否則看你要怎麼推銷我這個賣相不佳的商品。」戴立語氣裡充滿自嘲。
「放心,你絕對找得到客源,你長的不醜身體又壯,小姐女士們哈你都來不及,哪有放過你的道理?」
而且我偷偷告訴你喔……康明雍像是想到什麼突然壓低聲音,俊秀的臉蛋急速靠近,戴立心跳頓時加速。
「你在剪頭髮的時候,有好幾個正妹跟我要你的電話。」感覺耳邊細碎氣息如雨,戴立體內熱度緩緩升高。
「我又沒手機。」
「我知道啊,所以我給她們本大少爺的電話。」康明雍如同頑皮的小孩綻開笑顏,那笑容燦爛的讓戴立移不開目光。
「你這傢伙!」戴立佯裝生氣環住康明雍的肩膀將他拖倒在地,說穿了你就是想把妹嘛,你這個隨時隨地都精蟲上腦的色胚……
「哈哈哈,別鬧了,你想要就說嘛,我分你一個……兩個好了……」康明雍被壓在戴立身下笑鬧著,柔軟髮絲拂過戴立頸間,被緊摟在懷中的腰身如此纖細,這個男人……
「好啦好啦,三個,最大限度我只能給你三個,你再鬧我也不給你。」
康明雍氣喘噓噓的轉過身,他得意的看著煥然一新的戴立,只是稍稍改變個樣子成果就如此驚人,說不定這傢伙很適合走這一行,自己真是現代伯樂啊!
「你這樣含情脈脈的看著我是什麼意思?想當我的第一個客人嗎?」
「對商品出手的人不會是一個好老闆,如果我不小心把你肚子搞大了你要怎麼幫我賺錢啊?跟VINCENT借的衣服小心點穿,別弄破了。」康明雍扳起臉教訓人的樣子還挺兇的,但是一聽到VINCENT的名字戴立只覺超級不爽,那個男人老是愛對康明雍動手動腳。
「那麼老闆大人,幫員工做一下職前訓練如何?」
「你還需要我教啊,最好你敢說你連接吻都不會。」
「你的經驗比我豐富太多了,我不反對你從頭開始教起。」
「媽的有種你就親親看啊!」
這男人到底是在撒嬌還是挑釁啊?戴立苦笑,懷中的身軀如此溫熱,他捨不得放開,但兩個男人一直貼在一起也很奇怪。
「我手機響了。」聽到熟悉的搖滾歌曲響起,康明雍就著仰躺在戴立身下的姿勢直接按下通話鍵。
「是這樣嗎?我知道了。」康明雍說了聲拜後雙手握拳說了聲YES。
「兄弟,生意上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翔
空翔
來信請寄:[email protected],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