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重華/無盡的虐心,我卻很上癮?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香如屑·沉香重華》,改編自蘇寞的小說《沉香如屑》的2022年中國大陸玄幻古裝劇。
打從開始追沉香如屑,一直追到現在的沉香重華,縱使耳邊聽見很多朋友說此劇實在是不看也不可惜的一部劇,我卻是越追越上癮,哈哈哈,完全是中毒了。
除了某些場景楊紫的臉色太僵,還有成毅的某次吻戲吻的挺不太好看讓我很出戲之外,其它大多數場景及情節安排,我都看的挺順的,雖然大家都說老套老梗,但仙俠劇的梗也就那樣,不是天界應該斷情絕愛,就是天族魔族互相當奸細,再來個神魔大戰......看來看去都脫離不了這些。
但就是因為一個斷情絕愛就可以虐死人了啊,可能因為成毅這男人越看越好看,感覺他真的挺會演,神情都挺好的,再加上楊紫耍可愛時是真的挺可愛的,兩人CP感也夠,因此我也追的挺開心。
雖說很多人都說成毅太纖細撐不起場面,可我覺得真的還好,就是氣質尊貴的書生型帝君啊,還是很迷人的,因為我烶愛這款,那種超雄壯威武的我看了反而很出戲><
剛剛查了一下才發現最近這部劇和蒼蘭訣對打的很激烈,看來我又可以多一部劇可以打開來追追了,不然每天等兩集真的太心累了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24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