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遊之一寸相思,五刷觀後心得,臣言臣語專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張耀 飾演男主角 左卿辞/嚴植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這部武俠好劇,您看過了嗎?
如果還沒,入坑絕對不虧👍
今晚我又再次重頭到尾、仔仔細細地看完了第五遍小相思❤️
身為觀者的我,想要說的是📣
謝謝毛導及團隊人員的用心
謝謝主角張耀、張雅欽與所有演員的精湛演出,謝謝您們🙏
每一回看的時候,都有不同的感動😭
符合心境的燈光、姿態和口吻
胸懷天下的犧牲、智慧與謀略
為身為父母,未能陪伴子女的情節而同情
為身為子女、徒弟,未能孝敬長輩而傷感
為身為守護疆土的勇士,未能如願而感嘆
為身為摯愛,未能彼此相守相愛一生而惋惜
左卿辭與蘇雲落,情落CP❤️
若真能如願,該有多好?!
若人人都有左卿辭/嚴植少帥、嚴彧將軍、靖北軍的勇敢、堅守,那麼是不是國家、百姓就能得以安樂富裕,世代平安?!
若遇事都能有像殷長歌、謝姜兒這般摯友、親人的信任情誼,或許我們都能夠因為無條件被理解、被信任,而所向披靡了?!
若一生能遇見一個像左卿辭與蘇雲落的愛情,是否人生該知足,無憾了?!
衷心祝願地球上所有人們與國家
都能擁有真正幸福的生活🏠
不懼怕戰事生起、不畏強權亂政、不憂心病毒侵害
真正與所愛之人,共度一生❤️
主角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彼此、找到自己!
期許可以再看見這麽棒的團隊二搭、三搭、四搭😚
謝謝少年遊之一寸相思
為每一個人一生中必看的一齣好戲🎬
推薦大家一定要多多看幾遍👍
第六刷,等著我啊🙏
照片來源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散文)我的基隆少年遊一直偏愛著古典詩詞,喜愛的感覺,彷彿呼吸新鮮的空氣,雖然自己是不會作古典詩詞,向來以一個欣賞的讀者去領受古典詩詞的情景風雅極致° 我很早便出社會工作,也沒有繼續讀大學,寫作都從自我原創出發,在宋詞中,我對少年遊這個詞牌,興致濃厚,讓我想到了年少的青春時光,想到母親有一段時間,給我每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4-03-10
這是一個優游在夢中的少年簡單來說就是個閒人啦OuO 我是渦吉!是一個熱愛遊戲、歌唱、塗鴉、舞台劇、TRPG的平凡少年~   專業是劇場事務,表演、導演、編劇、技術等等都有接觸,不過對於編劇、表演、導演比較有信心;興趣是唱歌、塗鴉、TRPG,正在努力實踐歌唱教學以及學習當一個GM自己做劇本!   自從升上大學後就沒有在
Thumbnail
avatar
盛宇辰(渦吉)
2024-03-03
#167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北海道(4)-道央:十年千萬兩,札幌由乾涸的大地走向北海道第一大都市之路接續上一篇十年千萬兩打造全新北海道的「開拓使十年計畫」,當時在許多的歪國人的顧問與專家協助之下,大致底定了整個北海道的未來產業走向。於此同時,為了全面開發北海道,開拓使長官決定將原本的政治與經濟資源中心,由熱鬧的函館往東北方拉到的札幌;同時,隨著煤礦的開採,也進一步推動了鐵道建設與採礦城市的形成。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4-02-10
「讀後感」推薦幾本容易閱讀小說|恆川光太郎「 夜市」、「神隱的雷季」、「草祭」|由少年主角進入日本民間傳說世界,刻畫人性 最近開始閱讀之前收集到的書,其中讀到一位日本作者恆川光太郎的小說。被他的故事和描述手法吸引,以致於我不斷地去找出他寫的作品。我在幾天內已經讀完了他寫「神隱的雷季」和「夜市」的兩本小說,現在正在讀「草祭」。希望先跟大家分享過後再繼續閱讀。 一般而言,我比較偏向閱讀理論性,教人一種心態和想法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心寶
2024-02-09
【甘有影】美強慘少年逆襲之路|「飢餓遊戲前傳:鳴鳥與游蛇之歌」(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壓不扁的玫瑰之史諾黑化前傳   劇情聚焦在主線大反派史諾總統的成長過程,講述一個沒落貴族之子如何在惡劣的政治
Thumbnail
avatar
Mimosa看視界
2023-11-27
●20220511屏東 【牡丹社】【斯卡羅】【恆春古城】相關景點遊一天●20220511屏東 【牡丹社】【斯卡羅】【恆春古城】相關景點遊一天(優雅的導遊視界領隊路)​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5-13
沙貓相當熟悉之BTS防彈少年書單(2):結果變成盤點臺灣出版史的一篇一九八〇年代臺灣出版業曾經經歷過一次的倒閉潮,當時有不少書籍以三折出清,對出版業造成極大威脅。一九八〇年代臺灣社會進入一個政治高壓後期的政治動盪與反彈期,震驚社會的林宅血案到一九八七年解嚴,這時期有幾本重要的雜誌創刊:一九八一年《天下雜誌》、一九八二年《婦女新知》,以及一九八四年《聯合文學》;而現今
avatar
沙貓貓
2021-12-14
在2021年歲末年終之際相會原以為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已經是最大最熱鬧的場子,年底用演唱會做收尾幾乎成為例行公事。但我想著這場表演、卻遲遲沒決定是否要購票,心裡總覺差了一點甚麼。 就在猶豫不決的時候,老天突然送上了一則消息到我眼前,來的措手不及驚喜萬分,讓我立馬確定購買、決不容錯過!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11-26
那年的尼泊爾見思聞—一名國際志工的反思「我們的到來,真的有改變了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10-09
培养神爱之搬家篇之豁免年的省思(申命記15:9-10) 爱是每个人的天性。人都是从”己“爱开始,把最好的留给自己。当“我”满足后,才会去想到其它人,也才有“他/她/它”爱的出现。和己爱不同的是,这个种爱需要后天的努力,养成一个习惯。在唯我独尊的世界里,是不可能有“他人”想法的存在。例如:送礼物给朋友,如果朋友从未送过礼物给我,只是我单方面的付出,那么很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