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調教的路上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愛奴4號回憶錄
那天在APP遇見妳,一起當薪水小偷聊了一個下午,妳對我下的眉批竟然是「還在路上的S」。老實說,我當下還真沒想繼續跟妳耗下去。所以也不客氣地回覆妳『反正假S真騙炮的也不少,妳可以慢慢挑,挑一個已經到達終點的S,加油!!』我很得意這樣的回覆,尤其最後的加油酸度報表,潮爽der。當然,我也打定我們應該不會再有交集,所以就這樣吧!
沒想到,沉默了一段時間,妳突然回了一句:『你覺得要怎麼做,可以證明你不是那種S?』
這是欲拒還迎嗎?我當下有點好氣又好笑,畢竟原本已經不抱任何的希望。但既然出現了賽點,當然也是要好好把握機會。我決定打出高風險高報酬的一張牌:『你不是在OO區上班嗎? 明天一起吃個飯如何?』
『好啊』
好的劇本是需要一番精心設計的。所以,妳當然不會知道我為什麼要挑那間餐廳,也不會知道我故意把車停在旁邊運動中心的B3。因為只要妳願意讓我開車送妳回公司,就代表我劇本可以開始上演…
『旁邊不是有停車場,幹嘛還停運動中心?』因為多走路,妳有點小抱怨的問著
『因為停車費比較便宜阿』我就是成本考量的回答著(誤)
『………』
當妳走到車子旁,正準備從副駕的位置上車時,我攔住了妳,扶著妳的手在妳耳邊妳說:『如果妳有考慮我當妳的主人,那今天就坐後座吧。』妳當下沒有抗拒,只是頓了一下然後問:『我們應該沒有要車上做吧?』
『當然沒有,妳把我當成什麼了?』我知道的,假S騙炮仔。
看妳去伸手去開後座的門,我就很自然地走到另外一邊的後座上車。
『耶?你不是說沒有要…晤!...恩…恩恩~~』
我沒等妳把話說完,就開始吻著妳,我知道妳前面既然沒抗拒,現在也沒理由說停了。在接吻的過程中,我充分把握當下的進攻機會,一隻手扶著妳的臉頰,另外一隻手開始撫摸著妳的身體,從妳的大腿開始。雖然隔著一件牛仔褲,但我很確定我手掌在妳身上的游移依然可以帶給妳很大的衝擊。畢竟,妳也一年多沒性生活了,不是嗎?
『欸等一下啦…晤…我說…晤晤…恩………』這就是妳矛盾的地方了,如果妳真的想等一下,妳應該是緊閉嘴巴,不讓我有任何「進攻」的機會,不是嗎?
我知道,妳現在很苦惱,當下的發展不是妳預期的結果,但妳卻難以抗拒,因為我從昨天的對話可以知道,妳這陣子一直在掙扎,掙扎是否要把心放一邊,先把身體交出去給別人。
當我的手隔著妳的上衣撫摸妳的胸部時,感受到的不只是乳房的柔軟,還有的是妳的興奮感傳遍了全身。就算妳不說,我也是知道的,因為妳已經把手放在我的褲襠上,隔著我的褲子,妳應該在打量我老二的尺寸吧。
在我們的舌頭交纏了一段時間後,我扶起妳的身體,讓妳跨坐在我的身上。一邊繼續吻著妳一邊拉起妳的上衣,撥下胸罩,妳用一種「還說你不是騙炮」的眼神看著我,我沒有理會,便開始吸吮起妳的胸部。
『啊….............恩恩…晤~~~~~』妳雙手緊抱我的頭,因為車子還沒發動,些微的悶熱散出更加情色的費洛蒙。妳顫動的身體誠實的跟我說妳非常享受這個當下,我伸出舌頭,沿著妳的乳暈周圍來回的舔弄,一邊舔著妳的乳頭,一邊看著妳。而妳則咬著嘴唇,對眼前男人如何品嘗妳胸部的方式感到非常滿意。
『喜不喜歡我舔妳奶頭』我問著。
『喜歡』妳回答著。
『喜歡什麼?說出來』我命令著。
『我喜歡你舔我奶頭』妳服從著。
『你?這個稱呼是不是用錯了』我質疑著。
『我喜歡主人舔我奶頭』妳心靈的堡壘,已經開始被情慾的大軍瓦解。
在這淫蕩的氛圍中,妳沒有發現的是...我不但舔吮著妳的奶頭,我還「有計畫性的」把我的唾液塗滿妳的胸部。因為此時此刻,我要證明,我真的不是那種騙炮的假S。
『好了~!!』我停下動作,把妳拉開的胸罩蓋回去,並拉下妳的衣服。
『欸…你認真』妳有點不敢相信的問。
『啊謀咧? 我該問說美修幹某』我開玩笑的回答。
『你不是已經…』妳一邊說一邊用手再三確認我褲襠上的肉棒硬度。
『是啊,妳不也是嗎?』我邊說邊把手伸進妳的褲子內,摸到濕潤的陰蒂瞬間,妳叫出聲來。
『啊……』看來妳的陰蒂一段時間沒被陌生的手指刺激,似乎特別敏感。
我沒馬上停下動作,反而是用中指繼續按摩著妳濕潤的陰蒂。
『嗯…啊……』妳抓著我的手,似乎不希望我繼續刺激下去。
隨後,我收回手,看著沾滿妳淫液的手指,舔了一下。
『恩…很色情的味道嘛』看著妳脹紅的臉,我知道,這次的劇本演出十分完美。
『把它舔乾淨』我把沾妳淫水的手指拿到妳面前,而妳也似乎也明白接下來該怎麼做,便兩隻手扶著我的手,開始吸吮著我的手指。一邊吸吮著,一邊用著發情的眼神看著我。
『先回去上班吧,妳要是可以忍回去,我就當妳的主人』
『恩,好的。』
『等等不能在公司洗手間自慰唷。』
『恩,好…』
晚上六點,妳傳訊息跟我說,我是一個壞主人,讓妳整個下午上班都濕到不行,胸前會時不時就傳來的口水味道,讓妳整個下午變得很想要。
『呵呵,妳喜歡什麼顏色的項圈?』
<<待續>>>
ZOLLY ROCA
ZOLLY ROC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