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 (vol.04)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解開你們倆人的襯衫,好讓我舔弄你們上方奶頭,這輪該讓我好好想著如何捉弄你們!
我直接趴跪在你們身上,任由你們揉搓我的渾圓,一人一手,各揉一邊,我心想,第一次這樣的配合,或許仨人都還算順利進行……
輪流照顧著兩對奶頭,把它們舔得又硬又慾,當然我雙手也不能閒著,搓揉著乳尖的同時,看到你倆極力隱藏住呻吟聲,我就笑一笑起了壞心眼,撮、撮、撮地發出聲音,努力把你們舔得難耐愈加,喊我求饒也好,另一方面搖晃著什麼都沒有穿的屁股,卻好想你們趕快進來、進入我、快速衝撞我、讓我高潮、輪流操我,流的愛水不停噴出,直到我腿軟求饒為主。
當然,這些在性格這麼驕傲這麼倔的我面前,又不大想認輸……
好為難唷!
最後,我還是敵不過漫長時間的玩弄,向他們求饒了…「進來好不好,進來小穴裡面,求求你們進來……」
「好癢……嗯……嗯嗯嗯嗯……癢……好癢……」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拜託……」
直到一連串的求饒聲喊出,才讓你們稍微瞧了我一眼。
『進來哪裡?說清楚!不是很會玩嗎?』
分不清楚是你們誰的聲音,雖然這局換我玩的你們,但你們兩個大男人的手至始至終都沒有停下過,好像我一開始就被你們吃得死死的了,被你們玩弄到近乎迷失方向。
「啊……啊啊……拜託……嗯……嗯嗯嗯嗯……」
『說清楚,不然不給!』連帶啪的好幾聲,掌印火辣辣地從屁股傳來,一掌接著一掌,沒有節奏地拍打著,無法拿捏又受限制的我,只好一直夾緊著屁股,被打的時候淫水不停滲透開來,跨腿間也都沾上了。
「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別這樣…別……啊……」
『再不講就繼續打屁股!打到妳求饒為止!』啪的馬上再來一聲,K好壞,力度完全掌控在他之中,突然發現被打屁股很爽,還想要繼續~
「啊……好壞!大壞蛋……啊啊……別……打……」
『真是一隻倔強的小貓咪~被其他男人打屁股的感覺如何?』W一手釘住我的後頸,把我的頭髮盤抓起來,讓我看不清楚K在背後做了些什麼,這種感覺好刺激……
「不知道……好變態……不……要……了了……啊啊嗯嗯嗯嗯嗯……」我真的快受不住了,別打了好不好🥺……
『那就講出來,要什麼啊,嗯?』
邊跟W舌吻邊,腰臀翹著邊被K揉打屁股,趴跪的姿勢剛好前後一人一個。
我有點想放棄掙扎:「我……想要……你們的……進來……」
『想要什麼,講完整。』W的吻近乎溫柔,讓我有點吻了上癮。
「我……想要你們的……肉棒進…來…小穴穴…裡面…」
當K揉搓我雙乳,越來越大力時,我發現我根本撐不住地想再往W嘴上親下去,好像這樣才能分散些許注意力,跟他舌吻了好長一段期間,口水都液出嘴角了,吸住了舌在上面打圈,吻技好棒好高超。
與你們交纏,好像挺讓人喜歡的,有種心動的感覺。
『小嘴怎麼會吸人,嘴上舌吻技術好好😈』W那低沈的嗓音說出來的感覺好變態……
好想一直親他喔!
可是K馬上把我頭轉回去,直接地吻了上來,太過霸道了吧!
他倆較勁的意味濃厚,我頓時不知所挫,不知該如何前進……
『太濕了,小貓咪是水做的嗎?』說完,K的肉棒先是進入我小穴,直接貫穿到底,險些就馬上高潮了,小穴緊縮得直顫抖著……
「喔……嗯啊……太深了……哪有人……一次就進到底的…K你壞蛋……」
才剛講完,嘴唇旁馬上被另一根肉棒抽打,直接塞了進來……
「嗯嗚!……啊啊啊啊………哥哥…大壞……蛋……」
第一次體驗小穴穴被塞一根肉棒的同時,嘴巴又幫人家口了一根,前後一起的感覺逼哭了眼淚。
被趴開溼滑不堪的花唇,露出裡面欠操的穴肉,肉棒抽送時看的清清楚楚,穴肉顏色越來越紅潤,淫液也越來越多,甚至棒身在往外抽出時,一起滴滑出來。
「嗯嗯嗯嗯……啊啊…嗯……受…不了…」
『喔……天!小嘴好會吸喔…再更深一點試試?』W似乎怎麼玩弄我都不夠,嘴巴都被頂到底了,總還有辦法要我再吃進去,直接深入喉嚨。
「嗚嗚嗚……嗯嗯嗯嗯……啊……啊……」不行…塞太滿了好難受,小嘴有點微酸幾乎快嗆到了,要不挪出一點,舔舔龜頭下圍的小溝吧?聽說男人的那邊都很敏感,繞著圈圈舔吧,W的太大了,有點難一次含到底,但男人的味道是意外的好聞,帶點淡淡的麝香,忍不住一吃上癮。
『小貓咪怎麼那麼騷?喔對,就是這樣,乖乖把我的肉棒吞下去!』W的話越講越騷。
我被頂的幾乎透不過氣來,兩手忙亂的套弄著棒身,趁著抽出的時候才能喘口氣,過多的口水在抽送之中順著嘴角留下來,把粗燙的棒身都吞吐得濕亮濕亮的,特別色情!
「嗯嗯嗯嗯……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而另一頭的男人也是使勁全力地一手抓著我的腰,一手緊握住我手衝刺著……
『小貓咪,小穴裡面好溫暖好濕喔,又緊又濕的,還會一直咬著我…蛤?是誰教妳這麼淫蕩的,她說啊~~~穴肉還會不停收縮呢!小貓咪好棒喔。』K的騷話與手勢更是讓我難耐許久。
「嗯嗯嗯嗯……嗚嗚……嗚嗚嗚嗚嗚…嗯嗯嗯嗯……嗚嗚……嗚嗚嗚嗚…」除了呻吟喘息,我好像什麼也不會。
上下兩口被輪流照顧到高潮了好幾次,我也數不清暈過去又被幹醒多少回,就這樣不停歇的三人玩到快天亮才捨得休息。
————
再次醒來,我怎麼也沒想到,會是想起這樣荒唐的時光,那……誰的手橫跨著我的腰呢?
又是誰的腿伸過來……
我的天啊🤦‍♀️意識到我的行為都有些荒謬了,昨晚都幹了些什麼事了呢?
印象停留在最後使壞的下場就是被領帶、皮帶綁住,怎麼哭喊求饒都沒用,最後一次在浴室裏,又被兩人口爆顏射加洗三人鴛鴦浴我也沒有任何印象。
被輪流操到快天亮的我累暈過去,那兩臭男人才暫時放過我。
只是沒想到兩人還把床單也一併清理乾淨了。原來,心裡曾經想過的色情劇情,竟然就這樣稀裡糊塗地成真了。
我把自己梳洗打理了一遍,離開房間後,想進廚房煮杯咖啡卻發現早已有熟悉的咖啡香氣四溢,是近期喜愛的盧安達。
『早安,餓了吧?吃點早餐好嗎?』W問。
『對了, K有在你這裡煮了些咖啡才離開,來杯如何?』
原來W還在呀!說了後來是他邀請K進的家門,所以……或許我一開始就是你們兩個眼中的獵物也說不定。
只是我還沈浸在昨晚荒唐的時光裡,反應不大過來……
『他有事先走了,妳要喝看看嗎?』
『抱歉,實在是不知道妳喜歡吃些什麼,所以就直接動了妳的廚房,不好意思』
其實我還在回神,處於有點尷尬的狀態,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們兩個,他們兩人的從容自在,倒顯得我有些拘謹多了!
『妳發什麼呆呢?』W把我摟過去他懷裡,順帶捏了捏我的臉頰肉。
「沒有啊,幹嘛偷捏我呀?」
『看妳可愛~能嗎?』天啊!話語間怎麼可以這麼溫柔,都要融化了。
「嗯……那個…你還在啊?我以為你們都走了。」
『我今天休假,就想等妳起床。』
「啊…是嗎?」
『嗯啊,可現在看到妳,都讓我有點傷心難過了,我明明昨天都把妳伺候得不知道高潮了幾次,為什麼這時候偏偏要穿K的衣服?』
這時,我才發現我穿到K遺留在這的襯衫了,拿錯了呀……
「呃……我…剛沒看清楚,拿錯了,不是故意的。」
『一大早讓我傷心難過了一下,是不是要處罰啊?』你的語氣說變就變,我都有點害怕。
「你等等我,我馬上去換下來。」說完我便想逃離你懷裡。
『小貓咪,來不及了!』說完話的同時,你直接把我抱到餐桌上,兩腿向外分開跨了進來。
「變態!現在才早上!不可以,你走開。」我死命推著你的肩膀,但男人的力氣這麼大,顯得一點用也沒有。
『我的早餐來了,妳不吃當然我要先開動啦!』
眼看著衣服跟內衣褲不翼而飛,我只能搬出要上班這種爛理由來。「我等等還要上班,W你不要鬧好不好?」
『公司電話給我,都要幹死妳讓妳下不了床了,還讓妳去上班幹嘛呢?』啪的一聲打在妳那性感的翹臀上,看我還不把妳兩瓣屁股揉到妳濕跟我求饒為止,我就不是妳認識的那個大叔了。
40會員
23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