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客串:菠菜(台球聽)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菠菜是我在台球聽打工認識的一個女同事,意外被我撞見原來她有在使用約砲軟件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
今天午休時,我便試探性的隨口問問:「菠菜,晚上下班後要幹嘛?」
妳便隨意回覆了一句不知道,我便再一次的詢問:「菠菜,那晚上下班後要幹嗎?」
妳貌似突然想起上次被我發現自己有在使用約砲軟件的事,再突然意會到我雙關語的表達方式,臉微微一紅,脫口而出「嗯,好啊。」
  「那我們等等一起下班吧。」
  「嗯。」
  「然後先去吃飯。」
  「嗯。」
  「吃完飯後再一起去吧。」
  「嗯。」
下班後我們簡單的吃了晚餐,便驅車前往附近的汽車旅館了。
不曉得是否因為我們是同事的關係,妳表現的好緊張。當我牽著妳的手時,明顯感覺到妳在微微發抖。
  「不要緊張,放心的將妳自己交給我,好好享受當下就好。」
  「好。」
然後我一把抱住妳,親親妳的臉頰,再慢慢的靠近妳的嘴,親吻著妳的雙唇,我那不安份的雙手開始撫摸著妳的後背和翹臀。
此時的妳終於放下心來,真心的接受著我,雙手勾住我的脖子,親吻我的嘴唇,妳的雙唇緩緩張開,伸出舌頭,突破我的嘴唇,與我的舌頭相互纏繞。
我們相互擁抱著,慢步移動到床邊,突然重心不穩,一起掉到床上,壓在妳身上四目相對,我抬手撥開妳的秀髮,輕輕撫摸著妳早已發燙泛紅的臉頰,對妳微笑著。
我脫掉了妳的上衣以及內衣,妳依然躺在床上,我來到妳的胯下前,將妳的短裙撩起,雙手將妳的內褲脫掉,自然垂掛在妳的右腳上。
將妳雙腿微微抬起,伸出舌頭緩緩靠近妳的陰部,亂張有序舔舐著妳的陰唇以及陰蒂。妳享受的壓著我頭,完全不想我舌頭離開妳的陰部。
掙脫開妳的壓頭殺,繼續親吻舔著著妳那乾淨無毛的陰部,再來是腹部,胸部,直到嘴巴停留在妳的乳頭處。
雙手托著妳的胸部,嘴唇與舌頭在妳兩邊早已興奮激凸的乳頭來回游移,雙手緊抓著被子的妳不間斷的發出舒服的呻吟聲。
接著撥開妳早已濕透的陰唇,手指沾溼著妳刺激後流出的淫水,慢慢的插入妳的陰道,先是一指,再來是兩指,手指在妳的陰道裡緩慢抽插著,慢慢尋找著陰道壁觸感略顯粗糙的G點。
左手拇指輕輕持續按揉著妳的陰蒂,右手食指中指無情的抽插,進攻著妳的陰道,速度越來越快,空間裡瀰漫的水聲越來越響亮。
妳的潮水在我手指努力不懈的進攻之下得到了釋放,不留餘地的完全噴發出來,被浸濕的不只是我的右手,還有我身上的衣物,以及你屁股之下的床單。
扶著妳站起身來,你先將我的上衣脫掉,再痛快的將我的褲子以及內褲往下拉,我早已充血起翹的陰莖直接完整呈現在妳的面前。
身體靠近我,一邊套弄著我充血的陰莖,一邊親吻舔舐著我的乳頭。突然將我推倒在床上,爬在我身上,繼續親吻著我的身體,同時小手還在套弄著我的陰莖。
在我的脖子處留下了幾個深深的吻痕,嘴巴便移動到我陰莖開始肆意的舔舐著,將我的陰莖放進自己的口裡上下的口我。
不停的套弄我,口我,突然妳的頭被我用力的壓著,陰莖硬硬頂著妳的咽喉深處,一陣滾熱的液體噴發而出,射向妳的咽喉處,妳發出咳嗽聲,我才鬆開妳的頭。
妳對著我微微一笑,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拿起安全套為我戴上,跨坐在我的身上,讓我的陰莖直接插入進去妳的陰道裡。
我牽起妳的雙手,十指交扣,瘋狂的抽擦著你,房間裡瞬間響徹著我們纏綿的呻吟聲,還有下體互相撞擊的撞擊聲。
我起身抱著妳,牙齒輕輕的咬著妳的乳頭,繼續奮力的抽插著妳,將妳佈置跪爬在床上雙手扶著妳的細腰,
然後從後方進入你的身體繼續抽插的,妳那享受的叫聲持續散發在整個空間裡。突然我抓著妳,用力的頂著妳陰道最深處。
雙手緊抓著被子的妳,抓得更緊了,妳的陰道深處感受到我的精液射出後,突然妳整個人突然癱軟趴在床上。
拔出自己的陰莖,伏下身緊緊的抱住你,親吻著妳,溫柔的對妳說:「菠菜,希望這次妳有得到滿足。」
寂靜。湖泊
寂靜。湖泊
一個非常業餘的文字紀錄者。將自己的幻想以及經歷透過文字的傳達,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點讚關注,這樣才不會錯過小弟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